首页 > 八卦 > >正文

乔欣杨洋为什么分手,两人压根就没承认过恋情

早在2019年2月份,杨洋曾被曝出与富家女星乔欣恋情,有指俩人一同去伦敦过情人节,网上还曝光了两人挽手甜蜜逛街的照片,虽然没拍到正脸,但外界扒出两人的衣服和造型与杨洋乔欣对上了,乔欣还曾在小号上记录与杨洋恋爱日记,非常甜蜜,不过对此双方没承认也没否认。

不过在同年5月份,有爆料称二人分手,原因是杨洋不愿公开这段恋情,而是将重心放在演戏和粉丝身上,关于此爆料一直未被证实,不过当时乔欣现身机场时身形消瘦,疑似分手后伤心导致,包括这两年也再未见过两人同框,或者有关两人恋情的爆料!

而后来又有资深记者爆料,之前杨洋谈了一个综艺节目的飞行嘉宾,然后节目组又偷偷去找了乔欣想联合炒作一下,乔欣那边愉快的答应了,还和节目组一起瞒着,结果后来被杨洋的团队发现了,后来双方就谈掰了,杨洋直接不去了,因为他不想和乔欣一起录制节目,拒绝合作。不过这位记者没有透露是什么节目,或许这个爆料也有可能是假的。

对于这段绯闻,当事两人的反应态度完全不同。乔欣时不时对这段绯闻有所表示,但是杨洋却缄口不言,这也让很多人说乔欣爱得卑微。之前,有网友在苏州的失恋博物馆偶遇乔欣,当时的晒文是夸乔欣本人很瘦很漂亮,但是却让网友们不得不猜测,一个女孩子去失恋博物馆是感情生活出了什么问题吗?

用杨天真在综艺节目中的话来评价乔欣,她是一个难以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人,很容易被代替。的确,出道这么多年,乔欣只有饰演的关关给人留下印象,除此之外就是与杨洋的绯闻和被传家世显赫。

此前有传闻,乔欣是富家女,但是在小S的访谈中,乔欣辟谣,说自己是"小康家庭"。究竟乔欣和杨洋之间发生什么事情我们无从知晓,感情这事,如人饮水,自知冷暖,不必揣测,时间自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