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是真的吗,两人关系私下很好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是假的

胡歌为什么没有参加刘诗诗的婚礼?在刘诗诗婚礼前夕,胡歌就表示会和霍建华现身的。但是,艺人是最忙的职业了,最后没抽出时间来参加婚礼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前几天,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曝光时,刘诗诗接受媒体采访时,还一度表示祝福两人,并调侃;那我们家老胡怎么办?

去年,胡歌刘诗诗微博互骂,引起粉丝及媒体关注。有消息称,胡歌刘诗诗微博互骂后,唐嫣力挺刘诗诗。而杨幂则选择持中不言,两边都不得罪。

刘诗诗的感情已经明了,她和吴奇隆的恋情公开后,终于和绯闻男友胡歌撇清了关系。近日,一则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旧闻被翻出,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他骂人的原因是什么?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原因曝光,原来当场胡歌开玩笑称刘诗诗为“湿湿”,随后双方的粉丝掀起了这场骂战,两人也因此决裂。

自从曝出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消息后,两人关系似乎确实大不如从前。关于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话题,到底真相如何,恐怕只有当事人清楚。曾经的红颜如今决裂,不免让人惋惜。

胡歌与刘诗诗的关系一直很朦胧,胡歌曾在综艺节目《得奖的事》上说喜欢刘诗诗。随后又在微博上说只是哥哥对妹妹的喜欢。胡歌在宣传《仙剑奇侠传三》的时候搂着刘诗诗的腰。

随后又在微博上说是因为发型剪得太糟所以手不知道该放哪里。但近期有传言说胡歌在微博上骂刘诗诗,俩人关系决裂。更有甚者传言杨幂与唐嫣为挺刘诗诗与胡歌决裂。

胡歌微博骂刘诗诗致关系决裂的说法似乎得到了印证,两人确实很少一同出席活动,影视合作也不再有。

自此,刘诗诗贴吧全面封杀了胡歌,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各方信息,若有二人共同出席活动的新闻报道或图片,则进行了文字抽掉及图片裁剪处理。虽然胡歌贴吧方面不似刘诗诗粉丝般激烈,亦存在部分封杀行为。

胡歌与刘诗诗的感情一直很朦胧,只记得胡歌说过喜欢刘诗诗,而且胡歌与刘诗诗荧屏上的默契,很自然让我们想到这会不会是一对情侣,不论绯闻中他们的关系如何败笔,只希望好朋友关系不要被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