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高叶的老公是谁?高叶老公是黄海波系误读

高叶的老公是谁

1、高叶的老公在剧中是高启强和白江波,陈书婷一直都是大哥的女人,而高叶就是陈书婷的饰演者,她一直都是大哥的女人,而第一任老公白江波被徐江所害,后来陈书婷为了保护自己和儿子就跑到了外地,在认识高启强之后,陈书婷引荐高启强认识泰叔,慢慢的一步一步往上走,陈书婷再次成为大哥的女人。

2、高叶的老公不是黄海波,黄海波是曲栅栅的老公,高叶在出道这么长时间,一起都是一个非常低调的演员,而高叶从来都没有公开过自己的恋情,也没有和哪个男演员吵过绯闻,在感情方面是非常的干净的,在外界看来很多高叶的感情史非常的简单。

3、高叶的老公是谁?媒体都是不知道的,而高叶也是没有公开自己的老公是谁,高叶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低调,在出道到现在没有真正的爆火,但是自己从来不吵绯闻,一直都是一个很低调的演员,事实上是高叶结婚没有现在的媒体都是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