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李一桐的现任老公叫什么,至今单身没有结婚

李一桐没有结婚,所以现任老公不存在。

李一桐疑似恋情曝光

五月十六日,李一桐与一名神秘男人一同返回酒店,两人身着情侣装,动作暧昧,疑似恋情曝光,引起热烈讨论。这一天,李一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而在她的对面,则是一名身穿黑色劲装的男人,李一桐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看起来心情很好。吃完饭,李一桐跟大家道别,然后就走了。一直到了傍晚,李一桐才重新走了出来,依旧是那么的美丽,她穿着一身黑色的紧身衣,手里拿着一部手机。只是她的头发和手机都遮住了自己的脸,脚步也很快,生怕被人看到。

 

 

这段时间,这名黑衣人始终和周围的人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当他发现李一桐在玩手机的时候,他立刻走了过去,将李一桐的手机举了起来,像是在寻找自己的座驾。李一桐和她的朋友聊了起来,男人站在李一桐的身边,双手交叉,等待着她的到来。李一桐拍了拍他的肩膀,哈哈大笑,两人的关系看起来很是亲密。在大家说话的时候,范丞丞还去买了一大束鲜花,也不知道要给谁。车子抵达之后,那名黑衣人拍了拍李一桐,李一桐却是纹丝不动,见此,那人一把将李一桐的手给拽了起来,一副很是霸气的模样。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这个男人竟然也和李一桐坐到了一辆车上。画面一转,两人已经抵达了酒店,下了车后,两人在大厅稍作休息,然后一同上楼。视频一出,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不少人猜测,这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就是李一桐的男朋友。值得一提的是,李一桐在一年前就和毕雯珺一起回了酒店,被网友们猜测他们的关系已经曝光,但后来两人都否认了这件事。而这一次,男的一直都在用手捂住自己的脸,一副很谨慎的样子,但是两人之间的暧昧关系,却又没有确凿的证据,只能等着李一桐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