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陈学冬怎么不拍戏了,或许想休息一段时间罢了

陈学冬没有接拍更多的戏,而是参加了许多综艺节目,至于为什么没有接戏,或许是他想休息一段时间。

陈学冬相关作品被删

陈学冬,从小父母离异,跟着小姨长大,虽然命运多舛,但是有祸必有福,他一路走来,虽然走得辛酸,但是却频遇贵人,甚至一度出道即巅峰,可谓是达到了许多平民百姓一辈子都达不到的高度。

在高中期间,陈学冬遇到了他一生尊敬的音乐老师,在音乐老师的帮助之下,他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上海音乐学院,这段旅程之中,音乐老师可谓是出力不少。

当时的郭敬明正处于《小时代》的火爆时期,而陈学冬的出现,一下就被郭敬明“相中”,成为了郭敬明之后戏剧中的御用男主角。

陈学冬怎么不拍戏了,或许想休息一段时间罢了

于是后来陈学冬顺理成章的出演了《小时代》中的“周崇光”,之后更是搭档众多大咖明星出演了《爵迹》。陈学冬的名气也因此而走红,可谓是出道即巅峰。

有了名气基础的陈学冬,肯定不会坐以待毙,而是趁热打铁,立即与顶流明星张艺兴出演了《从天“儿”降》,甚至还出演了郭敬明首部执导的电视剧《是!尚先生》。

因为陈学冬颜值也不差,而且其出演的电影、电视剧都是热播剧,因此陈学冬的名气也迅速的往上涨,虽然在片中,陈学冬的演技一直遭到网友们的吐槽,一度被冠以“AI式演员”的称号,但这并不影响剧红而带动人红的结果。

但是还是那句老话,祸福相依,焉知福祸。陈学冬一路走来全是贵人相助,可谓路途是一帆风顺,然而顺利的人生,直到某些事情的发生而产生了转折。

不难看出,陈学冬此时是非常想与郭敬明撇清关系的,毕竟惹火上身之后便是玩火自焚了。虽然郭敬明对他可谓是有提携之恩,但是俗话说,死道友不死贫道。先自保才有机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报恩。

一觉醒来,忽然发现,陈学冬拍摄了大半辈子的作品因为这些出事的艺人全部遭到了下架,而陈学冬如今仅剩的作品只剩下了《是!尚先生》。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陈学冬了,毕竟似乎跟他有关系的明星似乎都出事了。

想来陈学冬自己也有这样的感觉吧,所以才有了如今很少再出现拍戏吗?是怕又把下一个明星拉下水?

结语

但是其实不管怎么说,陈学冬颜值确实是在线的,虽然演技不行,但是他参加的综艺还是可圈可点的,而陈学冬是否真具有“天煞孤星”的体质,则还需要大量的实验数据来证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