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陈学冬解密为什么看不了,原因系作品被下架

陈学冬解密之所以看不了是因为作品被下架

主演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时,同片的《山河令》男主张某瀚因为冒犯历史被封杀,他自己好不容易火起来被封杀不说,可怜陈学冬也看不到自己主演的这部剧了!

在出演的玄幻剧《爵迹》中,先是某金锁冰冰出事,不过当时在金锁出事的时候,这部影片并没有被封杀,直到大碗面凡凡出事之后,这部影片才至此在网络上消失的无影无踪!

陈学冬解密为什么看不了,原因系作品被下架

这部影片当时在拍的时候可谓是大牌云集,不仅有金锁冰,裁缝凡,甚至还有陈伟霆,杨幂,严屹宽,林允,王源,郭采洁,汪铎,李治廷,郭敬明等人,这么多大牌给陈学冬做配角,对于陈学冬来说算是一个很高的荣誉了,可是这个荣誉却因为做大碗面的家伙给毁了!

在他主演的偶像剧《夏至未至》中,因为女主角某爽的原因,而被彻底下架,值得一提的是,这可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流量偶像剧,当年曾经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如果没有被下架的话,想必现如今也已经成为了经典,甚至就连陈学冬在圈内的地位都很有可能要比现如今高的多!

在当年火爆全网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又因为主角之一的柯某东而被下架了,要知道,这部剧算是陈学冬成功打开名气的首部作品,他也因为那个作品一炮而红,没有到他的成名作就这样没了!

在《从天儿降》这部作品中,陈学冬搭档的是李小璐,虽然这是唯一一部合作对象出现问题了,但是没有被下架的作品,但是这3.8的超低分,存在的意义也不大,遇到不认识陈学冬的网友来说,人家一搜索陈学冬的作品,好家伙,就只有这一部3.8分的电影,感情这小伙子不火啊!

这堪称天选倒霉蛋的运气,让他出道多年的努力功亏一篑,每当陈学冬带着自己的新作品努力的宣传时,其他的主角们却在拖他的后腿,一觉醒来半辈子白干了!

人家汪峰的作品是没人关注,因为大家都跑去吃瓜去了,而陈学冬的作品则是想关注也关注不了啊,陈学冬,你不是演员,你是最美志愿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