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苏醒家真的西安前三吗,当年苏醒只是开玩笑罢了

苏醒家里很有钱,是娱乐圈公认的富二代,但不是西安前三,至于当年在节目中说的,明显是开玩笑罢了,因此大家不必当真。

苏醒说:“当年网上说我们家是西安首富,我澄清下,也就西安前三。”

0713所有男团都在为了生计叫苦连天时,苏醒却说:“我没过太多苦日子,生活衣食无忧,一直过得挺好的,从来不存在吃什么苦。”

苏醒家真的西安前三吗,当年苏醒只是开玩笑罢了

苏醒用实力向众人证明:自己只是糊,不是穷。

他爷爷是军人,爸爸是商人,母亲是西安交大研究生,他父亲因为喜欢种花草,直接承包一个园区,做起了国家植物园。

因为知道苏醒家有钱,所以他成了0713男团最不可或缺的人,张远和苏醒的友情就是从3000块钱开始。

王栎鑫也曾打电话问苏醒借100万,而苏醒直接回了两个字:账号。

但凡苏醒没点钱,0713的男团应该不会这么团结吧。

知道王栎鑫要搬新家,苏醒二话没说,直接送高家家电暖房,虽然苏醒当年被嫌弃,但他一点没计较,有事真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