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李宇春嫁78岁外国富翁婚礼,真相曝光系误读罢了

李宇春嫁78岁外国富翁婚礼这些都是网络上的谣言,李宇春现在38岁还没有结婚,现在的网络上流传的李宇春的丈夫都是谣言,在李宇春出道这么多年还没有传出绯闻男友,更别说结婚了的。

李宇春嫁78岁外国富翁婚礼,真相曝光系误读罢了

李宇春现在还没有结婚

李宇春的三任丈夫分别是谁?最近网络山流传的李宇春的三任丈夫,但是李宇春到现在还没有结婚,一个丈夫都没有,而且男朋友也没有,在娱乐圈里面的绯闻也是非常的少的,而有说李宇春的现任丈夫是一个78岁的老头,这只是李宇春在法国参加活动,走红毯的一起而已。

而截止到2022年,李宇春还是单身,现在连一个男朋友都没有,更别说老公了,而现在网络上流传的三任丈夫也是谣言,在网络上曝光的李宇春嫁给78岁的外国富翁的婚礼,就可以看出李宇春是身穿礼服,当时是参加外国的电影节,身边的男子是自己的保镖,但是因为高跟鞋所以才挽了这个老头的胳膊。

而李宇春的家人知道过后也是非常的生气,经过李宇春耐心的解释,才让自己的家人知道真相,而李宇春本人也是在节目里面解释了当时的事情的缘由。而家人也是给李宇春介绍了很多的对象,但是最后都是不合适在一起,所以李宇春到现在还是没有找到对象。

李宇春身体近期状态

李宇春的身体状况在网络上流传的还是比较严重的,已经开始造谣的地步,但是李宇春的父亲亲自出面说明,李宇春的身体并没有网络上说的那么严重,李宇春的身体状况还是比较好的,现在也是能够参加各种的演出,所以李宇春身体近期状况还是比较好的。

而在李宇春的朋友爆出来的照片,也是能够看出来李宇春的状态非常的好,是完全没有患病的样子的,而这个病只有在发病的时候非常的严重,在正常生活中还是影响不太大的,而这个疾病是没有影响李宇春参加节目的,所以这个疾病还是没有网传的那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