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庄达菲和姚晨什么关系,两人没有血缘只是朋友罢了

庄达菲和姚晨是好朋友

综艺节目《我们的客栈》中,常驻嘉宾有综艺之王杨迪,还有综艺之魂沙溢,当然还有甜美的唐嫣和实力派演员姚晨,当然还有歌手张杰和张新成,作为庄达菲来说她确实是一位“新人”,所有难免拘谨一些。

还记得第一期节目的时候,嘉宾们刚来到“我们的客栈”,一进门就给他们限时五分钟做菜,而庄达菲冲上热搜,因为她炒鸡蛋前没有刷锅,被“骂”,被网友吐槽没有生活常识,所以她炒出的菜是黑黝黝的,被姚晨按垃圾处理了。

而在这期节目中,有一个游戏环节,在到达目的地的三千米路程里需要通过游戏来决定他们是否有资格乘车,所以在第一轮游戏时,姚晨第一个从车里走出来,问她接下来最不可能下车的谁,姚晨很笃定的说出沙溢的名字。

然后第二位出来的是庄达菲,她小跑着到了地方,然后听了问题后看向姚晨重复了一遍问题后,也斩钉截铁的说了“那肯定是沙溢哥”,看得出来庄达菲很信任姚晨,同时说话很谨慎。

在第二轮游戏的时候,需要唱一个歌手的歌曲,只要八个人的歌名不重复就行。

由于在上一轮游戏里大家输了,所以这轮游戏大家很重视,姚晨依旧第一个出发,大家还猜测又是按顺序的游戏,所以庄达菲按着她第二个出发的顺序走到游戏的地点。

姚晨看到她说“很眼熟,又是你?”,让庄达菲的头上充满问号,问“它该是我吗?”!听得出来庄达菲很懵, 很怕出错。

姚晨赶紧告诉她“这次不是那样的游戏”,导演告诉她规则后,她唱了《匆匆那年》,成功后,她问姚晨唱了什么,知道姚晨唱的是《暗涌》后,很庆幸,露出轻松的情,她告诉姚晨“合着这次跟顺序没有关系,我们还非常严谨的守着那个顺序呢!”。

虽然这只是一个游戏,但是这关系到每个嘉宾的利益,谁都不想在雨天举着雨伞行走,所以作为新人的庄达菲不想让错出在自己的身上也是可以理解的。

在节目最后唱歌的环节里,姚晨和庄达菲合作了一首《姐妹》,俩人唱得特别嗨,而且在节目中姚晨经常带着庄达菲说话,让大家很温暖。

或许这跟两个人在一起合作过有关系,而且俩人在节目中也曾说过,即使不说话两个人的关系也挺好的,是一种有默契的友情。

期待新人庄达菲可以敞开心扉和大家玩得开心,更快地融入其中,歌手张杰已经不像一开始那么拘谨了,现在在节目中很撒得开,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