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王鹤棣女朋友刘艺分手了吗,网传早已分手不在一起了

王鹤棣和女朋友刘艺分手了

王鹤棣毕业于西南航空专修学院,王鹤棣女友刘艺是他大学同学,彼此都是初恋。王鹤棣女朋友刘艺长得很漂亮,是机场里面的工作人员。在王鹤棣还没火的时候,女朋友就一直跟在他身边当贴身助理。《流星花园》拍摄时,女朋友寸步不离,王鹤棣打篮球,女友也在,可惜两人早就分手了。

王鹤棣去年因古装剧《苍兰诀》爆红,与剧中女主角虞书欣CP感强烈,不少粉丝盼他们戏外也在一起,此时传出王鹤棣与交往6年的圈外女友分手,让不少CP粉十分激动。(取自微博)

中国流量男神王鹤棣去年因古装《苍兰诀》爆红后,而后演出《浮图缘》演技更上一层楼,最近播出的职场轻喜剧《今日宜加油》更是直接霸屏,人气火到不行。中国狗仔「懂瓜呱」则爆料某流量男星与圈外女友分手,还播出《苍兰诀》主题曲〈诀爱〉,暗指就是王鹤棣,不少「棣欣引力」CP粉也直呼:「终于可以好好嗑这一对了!」

王鹤棣女朋友刘艺分手了吗,网传早已分手不在一起了

据悉,王鹤棣与素人女友刘艺交往6年,两人时常被狗仔拍到约会画面,感情十分稳定。王鹤棣在2017年演出《流星花园》出道,直到2022年才因《苍兰诀》爆红,长达5年期间,刘艺选择不离不弃、默默陪伴,不少人大赞女方非常痴情,没想到就在王鹤棣靠《苍兰诀》爆红前夕,两人在去年5月协议分手,据传女方已经另外跟别人订婚,双方已形同陌路。

王鹤棣与素人女友刘艺交往多年,但仍无法走到最后,在去年5月宣告分手。(取自微博)

王鹤棣靠着出道作《流行花园》中「道明寺」一角走红,当时他就与刘艺稳定交往,据传经纪公司曾想要出手斩断恋情,但王鹤棣不肯,坚决守护这段恋情,两人携手度过风雨多年,而后传出女方在去5月提出分手,网友推测分手有2大原因,让两人恋情最终无法走到最后。

王鹤棣外型帅气,从《苍兰诀》爆红后,而后播出的《浮图缘》、《今日宜加油》都叫好叫座。(取自微博)

其一是经纪公司的压力,由于王鹤棣人气频频往上攀,与女主角组CP是常事,若有正牌女友,会影响观众入戏,因此王鹤棣人气越高,经纪公司越要出手制止,认为两人扛不住公司压力,所以选择黯然分手;其二就是「生活圈不同,话题变少」,王鹤棣手上资源不少,戏也是一部接一部拍,能陪女友的时间显然变少,若带着女友参加艺人朋友的聚会,身为素人的她可能也会感到自卑,双方生活圈出现变化,分手也是在所难免。

《苍兰诀》热潮持续,有粉丝听闻王鹤棣分手后,还帮他跟虞书欣去锁同心锁。(取自微博)

此外,王鹤棣去年靠《苍兰诀》爆红时,在剧中与虞书欣的CP感太强烈,有许多假戏真做的传言出现,直指两人戏外在一起,使得王鹤棣与刘艺的恋情被起底,但他始终未谈及自己是否单身,让外界雾里看花。只是王鹤棣与刘艺分手传闻一出,CP粉群起激动,还有「粉丝为王鹤棣虞书欣挂同心锁」的关键字登上热搜,显见相当希望王鹤棣、虞书欣CP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