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杨旭文任娇当时是在一个房间吗,真相曝光任娇坠楼与杨旭文无关

根据相关网站介绍,杨旭文任娇当时是在一个房间,由于都喝了酒,杨旭文已睡,但任娇喝酒后坐在酒店房间窗户上,随后发生意外。

三年前赵本山女徒弟任娇坠楼去世,轰动了整个演艺圈,当时任娇没有穿衣服坠楼身亡。而那时候,和任娇在一间屋子里的便是杨旭文。

之后警方做出调查结果,称任娇当时是醉酒导致的坠楼身亡。而当时和任娇在一起的杨旭文则自称,自己睡着了,什么也不知道。两人这样的状态引起了很多人对任娇去世的怀疑。就连任娇的亲人,都对结果并不满意,只是碍于考虑到任娇母亲当时的身体状态,不忍心让老人受到更大的打击。加上,当时正好酒店监控硬盘坏了,没有什么证据,所以就没有后续再过多调查。

当时杨旭文和任娇待在同一个酒店房间,关系不一般。但是杨旭文在任娇去世以后却没有任何表示,并且也没有展示出自己的丝毫哀悼,反而是联合工作室一起发布自己与任娇坠楼身亡一案并没有关系的声明。杨旭文这样的避嫌态度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不满。不过随着几年时间的过去,这件事也已经被很多人淡忘了,现在杨旭文却突然闹这么一出,反而又引起争议。

但是多年过去,杨旭文依旧好好拍着戏,发展着自己的事业。从他日常动态来看,杨旭文现在的生活也挺充实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