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林雨申一家三口生活照,出道多年40岁走红

提起娱乐圈的星二代相比大家都不会陌生,但是三代从影的家庭在圈中确实少之又少。然而,却有这样的一位演员,他少年时期从来没有想过进演艺圈。

在命运的捉弄下,他却阴差阳错地走上了家人的前路。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打拼出了一片天地,创造了超越家人的辉煌,他就是演员林雨申。

01叛逆无比的少年出生于北京的林雨申,是一个典型的八零后。在他的家中,可谓是星光闪烁,他的母亲李小婉属于娱乐圈的金牌制作人,他的外祖父母都是电影厂里的老一辈从业者,他们可以说是中国电影行业的拓荒人。

正是因为生于这样的家境,林雨申与艺术从小结下了不解之缘。虽然林雨申有着极高的艺术天赋,但是他在少年时期却并没有走艺术之路,反而还很叛逆。

林雨申的童年并不是十分幸福的,他的母亲经常忙于工作,把他放在外祖父母家照看。在他三四岁时,他的父母因为常年异地的原因,不得已选择了离婚。

一开始,林雨申并不懂得父母离婚意味着什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渐渐地发现了自己与其他孩子的不同。加上母亲常年在外忙碌工作,林雨申彻底被放养了。

上学以后,林雨生虽然表面性格活泼,但他与家人的矛盾却十分严重。顽皮的林雨申经常在学校里逃课、逃学,有时还会和同学们打架斗殴。面对着这个叛逆的男孩儿,母亲李小婉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叛逆的林雨申让父母感到十分头疼,他一路从小学叛逆到了高中,还险些被责令退学。好在这个叛逆的少年在母亲的引导下,逐渐走上了正道。

高中时期,林雨申逐渐有所收敛,成绩平平的他想要考一个好学校十分困难。为了能够给予他一个美好的未来,他的母亲李小婉经过慎重思考,选择让他出国留学。

对于母亲的安排,林雨申没有过多的反对,他深知母亲多年的辛苦,为了能够让母亲安心,他爽快地答应了母亲的建议。在读完高中以后,林雨申独自一人背起行囊出国,开始学习金融。

02勇敢追梦的新人澳洲留学的日子让林雨申迎来了新生,他不再像以前那样顽劣,他开始认真地面对人生,虽然独自一人在外都压力很大,但是他依旧咬牙坚持。每当遇到困难,林雨申就会四处旅行,与好友们一起看展览,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消遣。

在这个过程中,林雨申深刻地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他开始渴望从事艺术工作,站在荧屏或舞台上向观众诉说他对艺术表演的理解。

在留学的日子转瞬即逝,回国后,林雨生第一时间告诉了母亲,自己想要成为演员的想法,但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母亲,并不希望自己儿子走上这条不归路。

李小婉看惯了娱乐圈太多的起起伏伏,她知道一入圈深似海的道理。虽然李小婉百般阻挠林雨申进入演艺圈,但回国之后的林雨申人生仿佛开挂一般。

毫无表演经历的他很快在导演李少红那里得到了发展机会。作为娱乐圈的著名导演,李少红与李小婉曾有过多次合作,她们的感情更是比金坚。

听说林雨申入圈的想法,李少红大为兴奋。为了帮助林雨申完成梦想,李少红可是费足了劲儿。李少红不仅介绍圈中好友给他认识,还把林雨申放到了《橘子红了》剧组,与周迅、黄磊等大咖合作拍戏。

借着干妈李少红的东风,林雨申就这样进入了演艺圈拍摄了第一部作品,在当时,很多人都以为他会一直靠着家人的关系,在娱乐圈横着走,但林雨申却并没有这样做。

经过了第一次的拍摄,林雨申对娱乐圈的残酷已经有了清楚的了解,清醒的他知道靠捷径并不能走得长远。

03不懈努力的演员为了提高自己的演技,林雨申决定在实践中学习表演。没有科班学习的经历,他就边拍边学。

对剧本理解不透彻,不知道怎么进行情感演绎,他就蹲在剧组里看别的演员演戏,等他们演完了虚心请教,不懂剧组的规则,他就跟着母亲混剧组打下手,在这期间,他不仅做过场记的工作,还做过业余摄像。

苦心人,天不负,林雨申的努力没有白费。经过一线剧组的磨砺,林雨申表演水平并不在数科班出身的演员,演技提升的同时,还让他积攒了不少幕后工作的经验。

经过六年的努力,林雨申获得了出演主角的机会。这一次,他拿下了电视剧《冯齐的忏悔》中的男一号,通过对冯齐的精彩演绎,他获得了提名艾美奖的机会。

林雨申开启了一个属于他的时代,在此后的发展中,他的强劲势头无人可挡。出道的九年他一跃成为了内地炙手可热的男演员。

林雨申演技实现了口碑逆转,他不再是观众眼中那个靠走捷径扶持的演员,他变成了真正的演员。

事业上顺风顺水的林雨申,在感情中也迎来了自己的公主,林雨申的妻子杨雨辰毕业于中戏导演系,科班出身的杨雨辰,一毕业就到了剧组。林雨申与杨雨辰在朋友的介绍下相识,在接触中他们逐渐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林雨申在确立关系后,就把杨雨辰介绍给母亲认识。

谈了一段时间之后,这对相爱的年轻人便在朋友和家人的祝福中进入了婚姻殿堂。

婚后,林雨申把杨雨辰宠成了小公主,杨雨辰也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如今的他们幸福美满,儿子的到来更是让他们对人生有了更多的期待。

04结语度过不惑之年的林雨申依旧在他的演艺事业上默默耕耘,他一直坚持着用演技征服观众,用能力说明一切。林雨申从来不借助舆论来炒作,也没有把自己过度地曝光在大众的视野中。低调成就了他,也让他成为了观众眼中的好男人。

如今,这个三口之家已经成为了许多观众的模范家庭,我们不得不感叹林雨申是个清醒的人,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一家三口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