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姚晨为什么被称作恶之花,发微博用恶之花有关

恶之花本意是个贬义词意思是“罪恶的花朵”,指隐藏在美好事物下的罪孽和邪恶。至于姚晨恶之花这个梗是出自昆明事件,姚晨那时候还是微博女王,对于这次事件姚晨自然也公开发文,文中一句:恶之花绽放的土地,引发众怒。随后姚晨删除微博,但也为时已晚。

恶之花姚晨主要是因为14年云南省昆明所发生的一起网络事件而来,姚晨发微博因为用了恶之花这词,便开始被网友们指向,加上和前夫离婚事件外遇的不良影响,姚晨因而又被称为了恶之花。

姚晨是在2014年发表的一篇文章,但是在不合适的情况下,用到了“邪恶之花”。恶之花是一种贬义的词语,意思是“恶之花”,意思是在美丽的表面下,有罪恶和邪恶。昆明火车站的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导致29人死亡,143人受伤。事情一出,名人在微博上声讨歹徒,姚晨在微博上说,这片土地是邪恶的花朵盛开的地方。姚晨的微博一出,网友们就觉得姚晨是想借着这个话题火起来,而且还在滥用语言和化妆。因为这件事,姚晨出轨了一部电视剧的男主角,让她和凌潇肃的关系变得很差,但是她却将自己的外遇推到了丈夫凌潇肃的身上,被认为是人品不正,这也是为什么姚晨被称为邪恶之花的原因。

同卓对姚晨的抨击,说他和“恶之花”郑云龙在七月十一日“发疯”一样地攻击郑云龙,这一次,他把姚晨也给拉了进来。故事的始作俑者是郑云龙为《锦绣南歌》的主题曲《莫失莫忘》。姚晨于七月十一日中午将郑云龙的主题歌转发,并配以“大龙加油”的方式,配上一支玫瑰花。随后同卓自己也转发了,还调侃了一句:“恶之花怎么来的这么早?他的话,充满了嘲讽。2014年,昆明火车站发生了一起恐怖事件,一伙持刀的歹徒闯入昆明火车站广场和售票厅,对着所有人就是一顿乱砍乱杀,造成29人死亡143人受伤。由于死伤惨重,造成了很大的社会反响,很多明星都发了帖子,希望死者能安息,谴责罪犯,姚晨也在其中,姚晨的微博上写道:“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这片土地上,邪恶的花朵正在盛开,希望真相能尽快降临,让那些无辜的灵魂得到安慰。

姚晨的本意是安慰那些死去的人,但是她的微博却让网友们看到了另外一层含义,昆明的网民们更是如此,他们认为姚晨是在攻击昆明,是一朵邪恶的花朵,这让很多人都非常的不爽,他们认为这是一种炒作,没有文化,用词不当,后来姚晨发现自己说错了,连忙删除了这条微博,不过说出来的话,并没有被删除,而是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有手快的网友截图证明,直到现在,姚晨的这条微博还在网络上传播,姚晨也因此被骂成了“恶之花”。

姚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说出这样的话,实在是太不合时宜了,给人树立了一个很坏的榜样,或许她的原意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坏,但她的行为却让人误会了,这就是一场灾难!时至今日,只要有人对她有意见,就会把“恶之花”挂在嘴边,人都有过错,知错能改!人不能老是用旧的眼光去看待,每个人都会改变,包括姚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