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吴尊是哪个国籍的人,他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

吴尊是哪个国籍的人

吴尊是文莱人,是外国人

吴尊有中国血统。他祖籍中国安徽,祖上因为历史原因迁居文莱,父母都是文莱华侨,所以他的身体里流淌的是中国人的血。

出生于文莱的吴尊从小就是个喜欢运动的孩子,篮球打得特别好,还担任过文莱国家队的队员。在去澳大利亚留学后,吴尊拿到了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但他却没有从事相关职业,反而是在文莱开了一家健身馆。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他去了台湾发展,当起了模特。

可以说吴尊是非常幸运的,在客串了《恶作剧之吻》和《终极一班》这两部电视剧后,他就和炎亚纶、辰亦儒、汪东城组成了男子偶像团体飞轮海,以飞轮海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之后他就开始担任男主,出演了《东方茱丽叶》、《花样少年少女》、《公主小妹》等多部电视剧,人气越来越高。他还尝试着往电影圈发展,出演了《剑蝶》、《锦衣卫》、《大武生》等多部电影。2011年,吴尊选择退出飞轮海组合,把精力都放在了戏剧上,专注打磨自己的演技,从小鲜肉成功转型成了硬汉男星。

很多观众都是通过台湾偶像剧认识吴尊的,所以自然而然地认为他是台湾人。但实际上吴尊是文莱人,只不过从他爷爷那辈起就移民到了文莱,他的爸爸妈妈都是中国人,所以吴尊是一个拥有中国血统的文莱人。但吴尊心里还是很爱中国的,甚至计划让两个孩子在中国读书。2022年3月,吴尊宣布全家搬来中国定居,这让很多喜欢他的粉丝们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