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肖战王一博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两人合体登节目太搞笑

肖战王一博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肖战王一博快乐大本营是20190810期

在8月10号,肖战和王一博一同登上《快乐大本营》,这一天,一定是无数追星少女尖叫的一天,因为魏无羡和蓝忘机“合体”了,在这一天也是《陈情令》即将收官之际,说到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可谓是高能满满,尽管肖战和王一博这一期和李现邓伦那期调换了时间,这件事情的处理让很多人都不满,认为《快乐大本营》太势力了,不过在肖战和王一博这期还是有很多人都来看了,毕竟苦苦等了两个星期!

说到肖战和王一博为什么这么招人喜欢,主要是因为肖战和王一博合作的《陈情令》这部电视剧,谁也没有想到这么一部不被人看好的网剧,能在这个夏天引爆网络,对于《陈情令》中的两位主演肖战和王一博相信很多人都很看好他们,他们两个人可谓是两位宝藏男孩!

说到《陈情令》这部电视剧,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陈情令》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之主的故人之子魏无羡被强行献舍重生后,与姑苏蓝氏二公子蓝忘机相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的故事。在《陈情令》这部电视剧中肖战饰演的魏无羡,可谓是灵气满满,而王一博饰演的蓝忘机可谓是霸气满满,尤其是在16年后,蓝忘机孤身一人护着魏无羡的时候,真的让人特别兴奋,特别激动,因此王一博和肖战被大家评为最有默契的一对儿cp!

而且在这一期《快乐大本营》中,肖战和王一博,两个人在节目中真的是太搞笑了。在肖战和王一博上场的时候,仿佛故意避嫌似的,不仅不站在一起,还故意站在人群的两端,何老师看见了之后,连忙调侃两人,明明是一个剧组的偏要站在天南地北的两方,还说自己听说在《陈情令》的剧组里面,肖战和王一博关系非常不好,从头到尾都在干仗,而王一博和肖战听到何老师在节目中这么说的时候,王一博和肖战都低下头偷偷地笑了!

其实何老师这话说的也是很没有毛病了,在《快乐大本营》中,这两个人真的就是一直在互怼,不管在环节,他们也没有让观众们失望,真的是笑点满满,他们两个在一起真的是太搞笑了。在刚开始,王一博和肖战在《快乐大本营》中有一场开场舞,这场开场舞的舞蹈是特别有质量的,而且也特别吸晴,王一博和肖战的配合也是特别有默契的,看的观众兴奋不已!

在《快乐大本营》中,肖战和王一博在游戏环节真的是一直在互怼,在游戏环节,王一博和肖战直接就是胜负欲爆炸,但是结果却不是很理想,在第一环节就是失败了,还要喝苦瓜汁,真的是太呆萌了,一旁的肖战还偷偷的问王一博,苦瓜汁苦不苦?王一博认真的回答,不苦,这次两个人说悄悄话,当场就被抓包。在游戏时,当要说出对方的代称时,然后王一博和肖战就开始争论到底谁赢了,王一博要自己先说,肖战说自己最快,两个人又开始争论起来,连何老师都被这两人弄得哭笑不得,字幕也吐槽,两个人“真是一对冤家”,之后王一博和肖战又因为垃圾分类的问题开始旁若无人的吵架,何炅都拦不住,而坐在他们旁边的谢娜吐槽说,“你们两个慢慢吵好吗”,针对这一情况,不过大家很快就习惯了,面对王一博和肖战的相处方式也不足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