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马天宇绝对喜欢郑爽?或许是大家的一厢情愿罢了

这部剧里面郑爽和马天宇饰演的是一对情窦初开的悲情少男少女,想必大家都知道这部剧的结局是什么?马天宇,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因为参加之前的选秀型节目《加油好男儿》一举成名,当年因为一首《该死的温柔》火遍大江南北,2011年,主演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凭借该剧获“2011年优酷影视指数最具突破男演员”奖。随后参演电视剧《古剑奇谭》获得更多的关注。

马天宇绝对喜欢郑爽为什么都这么说?郑爽马天宇关系揭秘令人动容

很多人好奇郑爽和马天宇是怎么认识的,其实他们两个是因为《古剑奇谭》认识的,私交甚好后来,在这部剧中两人上演了一段感动天地的人妖恋。后来两个人有一起合作了很多其他的作品,比如《美人私房菜》、《悲伤逆流成河》等。可以说两个人是工作上的老搭档,当然了因为合作多了,肯定就会有绯闻,之前郑爽还没有恋爱的时候经常被人怀疑和马天宇有关系,不过都被两个人否认了。

还记得之前何老师在《拜托了冰箱》里面有提到过马天宇和郑爽的友情,马天宇说郑爽特别的信任他,他和郑爽这种感情已经超乎了友情,虽然说不是恋情但是肯定是比友情更高一级的感情。和老师还问他为什么对郑爽这么偏爱?马天宇表示和郑爽拍戏久了,对她的生活习惯都很了解了,据说马天宇每次出国都会给郑爽带一些小礼物,可以说两个人就像是知己亦或是兄妹的感情。

马天宇绝对喜欢郑爽为什么都这么说?郑爽马天宇关系揭秘令人动容

有人说马天宇肯定是喜欢郑爽的,男女之间没有太纯洁的友情,我并不这样认为,有时候两个人惺惺相惜是因为有着共同的经历,我想他们两个人就是的吧?众所周知,马天宇从小就是去了父母的爱,一个人坚强的长大,经历很多别人没有经历过的事情。而郑爽同样也是,虽然她父母都很爱她,但是她从小求学经历也是很心酸的,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很独立了,因此和马天宇有着感同身受的经历,想必没有人比他们彼此更了解对方了。

马天宇绝对喜欢郑爽为什么都这么说?郑爽马天宇关系揭秘令人动容

马天宇对郑爽好也是因为郑爽对他很信任也很真诚,至于说马天宇喜欢郑爽,我想肯定是喜欢的,但是不是恋人的那种喜欢,而是朋友的甚至是亲人的喜欢,郑爽也确实是一个能让人心疼的姑娘,好比她经历了两段失败的爱情,我想马天宇对她也是十分的心疼吧!希望马天宇和郑爽这两个可爱的善良的小天使能够一直这么好下去,最后也希望他们两个这部电视剧能够收视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