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萨顶顶老公是谁,李柏林是做什么的?

萨顶顶独特的演唱方式受到格莱美音乐奖评委艾瑞克T·约翰逊的关注,因此成为了中国首位格莱美邀请的中国歌手,不过在国内萨顶顶独特的演出风格是毁誉参半,后来又因为假唱转话题事件饱受争议,萨顶顶的私生活更是备受诟病。

萨顶顶老公李柏林是做什么的资料背景介绍,李柏林萨顶顶有孩子么

萨顶顶到底有没有结婚?结过几次婚?老公是谁?有没有孩子?这些官方资料都没有明确的说明,不过有很多小道消息爆料萨顶顶结过婚,还有个女儿,而且似乎还不止有一次婚姻,他的老公被扒叫李柏林,是国内著名的商人,北京有名的金融才俊,萨顶顶和李柏林两人属于闪婚,认识不到90分钟就去民政局登记结婚了,两人是一件钟情。

传闻说萨顶顶的老公李柏林身价过亿,比萨顶顶大三岁,具体做什么的一直是个谜,不够有一点可以肯定,外貌条件不错,看上去非常的有风度,有人把萨顶顶的老公往通邮集团的执行董事、总裁身上靠,不过这也是大家的猜测,并没有什么事实的依据。

萨顶顶已婚应该是八九不离十的事实,之前有爆料称萨顶顶身边的工作人员,曾确定萨顶顶已婚的事实,她的家人和身边的朋友工作人员都知道,听说是在2012年1月份结婚的,2010年7月份广州演唱会的时候,萨顶顶已经把老公介绍给了身边的朋友和同事,虽然爆料上说萨顶顶是2012年1月份结婚的,但是应该在2010年7月份之前就结婚了,不过这也只是大家的猜测。

不过萨顶顶身边的朋友关于认识90分钟就结婚了还是表示质疑的,生活中的萨顶顶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人,对待工作从来都是非常认真,经过深思熟虑的,“闪婚”应该不是她的风格,不过也难说,爱情和婚姻有时候就是一种缘分,遇到合适的人,然后天时地利人和,结婚也就顺理成章了。

至于萨顶顶的老公是不是北京金融才俊,叫李柏林,这样点到目前一直还没有被确定,老公身份仍然是一个谜在采访中,该工作人员对萨顶顶老公的名字以及户籍等资料,皆以“隐私”为由拒绝透露。

对于身价过亿,工作人员则表示生意规模不小,北京、广州等地都有业务,家产丰厚是一定的。而且萨顶顶的老公一直非常支持她的歌唱事业,萨顶顶的演唱会老公都会买票邀请朋友去听,夫妻两感情一直非常好。听说两人还有个女儿,不知道网络上萨顶顶和一个小女孩的合照是不是她女儿,萨顶顶对于私生活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因此很少有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