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鹿晗和梦秋什么关系,是鹿晗最忠实的粉丝

王梦秋也是鹿晗的粉丝

王梦秋,前百度高层。王梦秋让EXOM代言美丽说,鹿晗解约,王梦秋让鹿晗一人代言美丽说。鹿晗的几部电影,王梦秋都有投资。两人还一起去国外游玩。

除此之外,王梦秋还为鹿晗投资了两部电影,王梦秋还说,鹿晗是块磁石,作为现象级年轻艺人,鹿晗本身就代表了90后的潮流文化,可以吸引到优质的项目和创业者来找我们。这些让吃瓜群众们坐不住了,急忙奔走相告,宣城鹿晗的金主是王梦秋。

王梦秋与鹿晗颇有渊源,在鹿晗还是EXO成员时,王梦秋就成为了鹿晗的粉丝,鹿晗回国发展后,王梦秋的身影更常出现在鹿晗旁边,连路人的街拍中,都能多次发现王梦秋同框。据闻,鹿晗能上跑男与王梦秋有很大的关系,甚至有指鹿晗与王梦秋酒店同住,然后隔天酒店就少了个避孕套的黑料被扒出,也正是这样才有了鹿晗王梦秋避孕套的搜索词汇,但是此事的真实性却不高。

据网友爆料,王梦秋原为某知名互联网公司高管,2013年王梦秋离任后转而加入某知名资本公司,在前任公司的年度盛典上,王梦秋受邀参加,巧合的是鹿晗和团队也受邀前去领奖,作为刚刚出道不久的团队,鹿晗作为团队代表向主办方团队领导打招呼,就这样鹿晗王梦秋两人相识。

2014年,在韩国发展良好的鹿晗突然决定与SM公司解约,理由是自己身体不适,害怕高空飞行。据悉鹿晗在与SM公司解约后被传背后有金主支持,但是具体是谁,当事人也没有出面解释。但是在鹿晗回国后,王梦秋将自己的助理杨某介绍了鹿晗,由于杨某尤其擅长公关危机,所以鹿晗在经纪人杨某的协助下,国内星途进展顺利。

但仔细看看,用心分析,你会发现两者只是合作关系,且合作是多方合作,毕竟股东还有新希望、华视等各领域的大佬。鹿晗代言时,王女士早已离职,或许她能够推荐鹿晗,但最终决策肯定不是她能左右的。更何况鹿晗是某网站的地图代言人,王女士是技术副总,根本不属于同一个部门。

所以王梦秋也就是鹿晗的粉丝而已。早在2012年,王梦秋就在百度贴吧中表示自己是鹿晗的“亲妈粉”。据不完全统计,王梦秋发过800多条微博,四分之一与鹿晗有关。王梦秋的先生徐易容是美丽说的创始人,在2015年鹿晗选择与公司解约后,美丽说的代言人也顺势变成了鹿晗一人。希望鹿晗以后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