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李晨范冰冰结过婚吗,两人复合是真的吗

李晨范冰冰没有结过婚,李晨范冰冰没有复合。

10月28日,李晨工作室突然发布了一张辟谣截图,并声称要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消息曝光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大家都没搞清楚什么事情,李晨怎么就突然辟谣了呢?我们来看下这张图片,虽然已经打码了,很多的关键信息还是能看出来。据了解,这位博主拥有百万粉丝,她发文称,大清早吃口陈年老瓜吧,里面内容提到的就是李晨和范冰冰。

虽然图片看得不是很清晰,基本上能够看出她写的是什么,第一,有关范冰冰税务问题,事情发生后,范冰冰还躲去了国外一段时间。最关键的第一点就是,范冰冰和李晨结婚了,范冰冰出事后,双方很快就离婚了。

李晨工作室辟谣后,范冰冰工作室很快在这位博主下留言,要求删除不实言论,不然追究其法律责任。事情发生后,这位博主很快删除了这条微博,估计是怕被告吧!

对于李晨公开辟谣,很多网友都表示支持,一个百万大V随便发一篇这样的博文,并不能删除就完事了,网友都喊话李晨去告她。

事实上,李晨和范冰冰在17年的时候就已经订婚了,当时李晨晒出了向范冰冰求婚的画面,并送上了钻戒。然而到了18年范冰冰事件曝光后,突然宣布分手,也因此李晨背负了渣男的称号。

15年范冰冰在当红的时候公开与李晨的恋情,虽然李晨出道多年,无论是名气还是人气,都不敌范冰冰,两人公开恋情后,很多人都不太看好。范冰冰也非常支持李晨的事业,零片酬出演了李晨导演的新电影《空天猎》。

因为范冰冰,李晨的事业才得到上涨,然而范冰冰刚一出事,李晨就宣布与她分手,况且两人还订婚了,这样做是不是太过现实了点。之后这几年,李晨也没有什么好的作品出来,今年参演的《长津湖》让李晨再次崭露头角。

范冰冰被罚了8亿后,虽然屡次都在复出的边缘,一些导演和广告商还是不敢用她,现在清朗行动爆发,范冰冰想再次复出的希望则是更加渺茫。不过现在的范冰冰新开了公司,就算不复出娱乐圈,她的日子同意过得很安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