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于文文老公是谁,至今单身没有结婚

于文文没有结婚,因此于文文没有老公。

于文文(Kelly),1989年11月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加拿大籍影视女演员、歌手。

2014年6月,因主演校园青春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而以演员身份出道;11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斗志》,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其最出名的歌曲是《体面》。

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的于文文,不仅拥有出众的音乐才华还拥有天生的美貌,毕业于音乐学院的她,才华出重,长相甜美。在出演《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以演员的身份正式让众人熟知,当时的她可谓还是一个“小甜妹”。或许很多人没听过这部电视剧,但这确实是她当初第一次露给大众的印象。

而为于文文打开知名度的却不是“小甜妹”的标签,而是一首影视歌曲《体面》,当时一句“林佳,我爱你!”赚足了大众眼泪,《前任攻略3》也因此一炮而红,于文文这个人也被众人熟知,同时也给她戴上了各种标签。在此之前于文文在影视剧中扮演的角色大多都是文艺清新女,在知名度打开后,于文文也参加了《康熙来了》、《中国好歌曲》、《天赐的声音》、《浪三》等,也正是参加了这些综艺节目,于文文的朋克风音乐、酷帅拽姐性格也逐渐深入人心,这让我们不禁思考于文文到底经历了什么?

第一、受家庭音乐熏陶,从小习得优良习性造成的部分压力。 为什么这样说是因为于文文的父母都是音乐才子,从小就培养了于文文弹钢琴的技能。但是由于父母要求每次练习两小时钢琴才能玩半小时,所以于文文每天都不停地练习。但这样的练习“交易”出现在年幼小孩的生活中,或许会给她带来不少压力,但也不能排除“三岁看小,七岁看老”的古言,所以说于文文成年性格的突然转变或许与之存在联系。

不仅如此,从事文艺方面工作的于文文父母,在于文文学习乐器时,力求严格,不让于文文有一丝懈怠。谁能想到学琴时于文文才四岁,学吉他时才九岁,可以说一个幼年的孩子不可能有绝对的约束自己的能力,除非有父母的管制,所以说于文文的父母提前给了孩子成年人世界的压迫感。

第二、在感情方面,于文文相当没有安全感。 可以说有很多因戏生情的夫妻,但于文文却没能抓住因戏生情的机会。在《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拍摄中曾与尼坤搭档,饰演情侣,但未能带到现实生活中。其次就是在《前任三》中与韩庚饰演情侣,而到现实生活中两人也只是朋友关系并没有多余的进展。

于文文曾坦言手机对自己来说是很重要的东西,在恋爱中绝对不会让对方看自己的隐私,我相信大部分女生肯定有和于文文同样的想法,但这也暴露出于文文缺乏安全感的一面。可能正是因为缺乏安全感,才让于文文有了转型的念头。在她参加的综艺《为歌而赞》中被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怒怼,而她却心平气和并且有理有据的怼了回去,场面让在场观众一度叫好。

同时也是在这档综艺中,于文文霸气拽姐性格初露头角,也为此圈了不少粉。除此之外,于文文在这档综艺中也明确提出过不想再演唱《体面》,她不想别人一提到她脑海里浮现的就是体面。在这时已经能看出于文文转型心切的想法,不过说来也正常,任何人都不希望自己在别人的印象里固化。

第三、背后坐拥制作团队,希望于文文的风格多元化。 可以说每个艺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制作团队,当然于文文也不例外。由于于文文一直走“甜美”路线,导致表演风格受限,路子吃不开,于是萌生转变风格的想法。加上于文文从小习得音乐,乐器玩的也是信手捏来,于是吉他成了她的贴身乐器。不懂音乐的人也知道,吉他是“告白神器”,是酷帅学长必不可少的撩妹宝物,所以说吉他这一乐器也给予文文增添不少酷帅形象。

在乐器和背后团队的制作,于文文开始从“小甜妹”到“酷帅假小子转型”,最能体现出来的就是她在《浪姐三》中初舞台的表演风格。一改往日的长发温柔娇小的一面,蜕变成能hold住全场的“朋克女孩”,一个人一个乐队这么说也毫不夸张。

第四、超高的音乐意识,走自己倾向的音乐方向。 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于文文同样也是。可以说以于文文这样的出身在星圈中是常态,所以自然是没有什么能吸引得住观众眼光的地方。在经历之前“甜妹”形象之后,于文文更想遵循内心,找寻自己最理想音乐形式,所以她建立了乐队,虽然很快就解散,但这并不是她不继续前行的绊脚石。她很快调整心态,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她,熟练操作各种乐器,所以自己编曲作曲了很多歌,越到后来她的“暗黑”舞台部分也越浓厚。

可能是追寻一份与之前不一样的舞台风格、音乐形势、所以转型成为“假小子”,这一点在《浪姐三》中表现得尤为突出。在初舞台时,一身酷帅暗色系,歌曲也符合舞台要求为《黑色柳丁》。在往后,就是在两位师姐选人环节,于文文坦率问宁静、那英选人不成功该怎么办的问题,使得两位师姐非常尴尬,场面也一度高能。

在外人看来这样的于文文很失礼貌,也有人说是于文文性格太直率,但不管怎么样,于文文的转型很成功。或许在之前于文文早想换种风格,但由于各种原因,她的歌和综艺都让她不瘟不火,直到参加了《浪姐三》,不仅让观众认识到另一面的她,更认识到她不仅仅有甜妹形象更可以拥有酷帅拽姐风格。转型太突然,让很多网友接受不了,但确实又把她推到风口浪尖重新回到大众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