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孟子义是翟天临的什么人,是女友吗?

据闻,孟子义是翟天临的备胎之一,几年前孟极子和翟天临牵手逛街的视频被网友曝光,那时候翟天临已经和江铠同处于分手状态了,而分手后便迅速和孟子义走到了一起。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翟天临曾经和江铠同交往过一段时间,两人当时在一起的时候非常的高调,2016年的时候,演员翟天临在微博非常霸气的公开和江铠同的关系,发文称:“你是我的女人”,次日中午,女友江铠同在微博回应恋情称:“谢谢你保护我,有你在变得很安心”。从此两人之间的关系就不是什么秘密了,开始高调的秀恩爱。

两人是因为合作《快乐无双》认识的,在合作的时候日久生情,感情迅速升温,于是就在一起了,可是好景不长交往了几年之后就宣布分手了,分手原因一开始是说江铠同劈腿,后来也有传闻说是因为翟天临脾气性格不好,但具体因为什么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后来甚至还有传闻说是翟天临男女关系混乱,身边的备胎和很多,导致两人最终分手的,而备胎之一就是孟子义,关于翟天临和孟子义的关系,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之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翟天临和孟子义牵手逛街的视频,当时视频曝光之后就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大家都非常好奇翟天临和孟子义的关系,如果不是情侣,两人怎么可能关系这么亲密,后来了解到,原来当时翟天临和孟子义正在热恋当中。

后来因为陈翔和毛晓彤分手的风波,将翟天临和前女友江铠同的关系牵扯出来了,当时有不少网友指责翟天临和江铠同分手是因为翟天临本身就是个渣男,和江铠同交往的时候还劈腿孟子义,不过后来有人证实,当时翟天临并没有女朋友,目前更多的是如何提升自己的演技,没有心思理会这些所谓的绯闻。

其实关于孟子义和翟天临的关系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被证实,两人究竟是不是大家传的那种关系,或者两人压根就没关系,是因为各种原因才扯到一起的,首先小编对翟天临的人品还是相信的,他是娱乐圈难得靠演技征服观众的年轻演员,这些年来也鲜少有什么负面新闻,一直矜矜业业的演戏,吴秀波一直把他当兄弟当儿子对待,可见翟天临的人品还是值得相信的,至于感情上,谁还没有经历过几个渣男和渣女。

和翟天临传出绯闻的这个女孩孟子义其实是新人,刚刚出道不久,最近因为钟汉良、马天宇共同拍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而受到关注,她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二号未央,孟子义,1995年12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因出演古装传奇剧《武神赵子龙》受到关注,后来她相继也在很多影视剧中出演过很多女二号,反腐涉案剧《人民检察官》出演了女二号周雯雯 ,都市偶像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中女二号杨亚俐等等,她还参加过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当时还和成毅传过绯闻。

孟子义长相非常出众,素有北影校花的称号,2013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后来因为同学把她的照片传到了微博上参加“谁是北电校花”的投票活动,没想到最后结果,孟子义凭借清新形象当选北影校花,从那之后就开始受到关注。

孟子义是个外型非常出众的女生,给人的感觉就是清秀典雅、青春靓丽,而现实生活中她的性格也非常的活泼开朗,感慨是可能是因为清纯的外表受到外界的关注,后来大家开始喜欢她,是因为她真的很会演戏,而且性格也很好,,尤其是她那一栓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更是招人喜欢,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穆念慈”一角更是给人一种清新洒脱的感觉,分寸男捏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