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佟丽娅什么时候离婚的,5.20当天结束9年婚姻

佟丽娅是2021年5月20日离婚的

佟丽娅与陈思诚官宣离婚,结束了9年婚姻,

网友没有为两人的婚姻感到惋惜,反而纷纷发文支持佟丽娅

觉得佟丽娅离开陈思诚是正确的的,对于陈思诚在婚姻中的不忠,丫丫早该这么做了,

一时间大家都在为佟丽娅离开陈思诚而高兴。

而离开陈思诚的丫丫也是专心搞事业,变得越来越好。

不过,网友在环球影城看到佟丽娅与陈思诚带着儿子朵朵游玩的照片,这也是自今年佟丽娅发文表示与丈夫陈思诚离婚后两人第一次同框

之前佟丽娅过生日,陈思诚还在微博上为她庆生,表示自己只是换一种身份守护丫丫

难道这就是渣男迟来的深情?

面对陈思诚这一系列操作,佟丽娅会作何选择呢?

01家庭背景1983年佟丽娅出生在新疆的锡伯族,父母的工作都是跟音乐有关,受两人的影响,佟丽娅从小就对艺术产生了兴趣,尤其是对舞蹈表演艺术的热爱。

佟丽娅什么时候离婚的,5.20当天结束9年婚姻

佟丽娅6岁时,就展现了她惊人的舞蹈天赋,随后父母把她送去市里的少儿艺术团进行舞蹈训练,中学时进入新疆艺术学院附中舞蹈系进行专业的舞蹈学习。

在1999年,佟丽娅被选为新疆代表,去北京参加建国50周年庆典阅兵式新疆彩车表演,2000年,佟丽娅凭借优异成绩毕业后被分配到新疆歌舞团担任舞蹈演员。

谁能想到这个拥有“别人家孩子”称号的佟丽娅,却深受受原生家庭的折磨,她的父母有很严重的“重男轻女”思想,在家里一直以弟弟为重,这对她以后的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因为家里人对于佟丽娅一直是放养的状态,养成了她能够决定自己的人生,独立的性格。

02考上中戏在2004年,佟丽娅被中国歌舞团录用,成为舞蹈团的舞蹈演员,童年的的家庭环境,家里人对弟弟过分的偏爱,使得佟丽娅想要逃离这个家庭,想要独自去外面闯荡。

之前佟丽娅作为新疆代表,参加北京兵式新疆彩车表演时,对北京这个首都产生了向往,她放弃了中国歌舞团稳定的工作,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

最终佟丽娅以优异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录取,同时也成为了第一个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的新疆锡伯族学生。

自此佟丽娅开启了她的另一条人生道路——演艺之路。

03《母仪天下》《宫》崭露头角初到北京的佟丽娅,没有人脉和背景,她只能不断地进行一次次试镜,最终在她大二的时候,被尔冬升导演看中,邀请她出演了现代情感剧《新不了情》,她在剧中饰演嗓音优美且气质出众的李再爱 ,由此正式进入影视圈。

2008年,佟丽娅因在古装宫廷剧《母仪天下》中饰演绝世大美女赵飞燕而受到大家的关注,她将那个美艳绝伦、任性高傲且舞技超群的赵飞燕表演的活灵活现,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这部剧,佟丽娅开始被更多人熟知,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

2011年,佟丽娅与杨幂、冯绍峰等人主演的宫斗穿越剧《宫锁心玉》再次把她推向大众视野,她把年素言从一个纯真善良的少女到一步步变为腹黑心机的女人的人物性格拿捏演绎得很到位,同时她也凭借此剧获得了不少奖项,进一步打开了国民知名度。

佟丽娅还因为这部剧结识了杨幂,和杨幂成为了好闺蜜。

04 拍《北京爱情故事》与陈思成结婚2010年,陈思诚正在准备筹拍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杨幂便向陈思诚推荐了好闺蜜佟丽娅,陈思成在见到佟丽娅第一眼觉得这就是他想要的“沈冰”,便把她留下。

因为拍戏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的缘故,两人总要在一起搭戏,陈思诚渐渐地被这个纯真善良的新疆小姑娘吸引,在剧组拍戏时也是很照顾佟丽娅,为了追求她,还去向杨幂询问佟丽娅喜欢什么。

2012年,佟丽娅和陈思诚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播出后,她在剧中饰演的温柔又倔强坚强的沈冰深受大家喜爱,这部剧也进一步提高了她的人气。

两人的爱情也像《北京爱情故事》中的程锋和沈冰,佟丽娅在陈思诚的的猛烈追求下,还有好闺蜜杨幂的劝说下由开始的不接受到最后爱上了陈思诚,最终和他在一起。

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后,陈思诚有了想要和佟丽娅共度余生的想法,佟丽娅受原生家庭还有自己父亲的影响,她一直是自卑的,她觉得陈思诚有才华有能力,一直觉得是自己高攀了陈思诚,对于陈思诚的求婚,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又自卑 高攀,又爽快答应?病句)

2014年两人在大溪地举办了婚礼,当时的婚礼豪华壮观,陈思诚在婚礼上说道“就佟丽娅一个老婆,结婚就不会再离婚”,足以可见陈思诚当时是真的很喜欢佟丽娅。

婚后,陈思诚“渣男”的本性暴露,在佟丽娅外出拍戏期间,陈思诚被媒体拍到与神秘女子一起进入公寓,2017年在佟丽娅生完孩子后,陈思诚又被爆出与两名女子在酒店六个小时。

面对丈夫的出轨,就在大家认为佟丽娅会手撕“渣男”的时候,佟丽娅却选择隐忍,或许是为了刚出生的儿子朵朵着想,她原谅了陈思诚,但对陈思成也彻底失望。

05尝试不同职业,主持人 综艺爱情上失意的佟丽娅,选择在事业上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她开始辗转在各个剧组,通过工作让自己忙起来,来掩盖自己内心的悲痛。

2015年,佟丽娅通过出演现代情感剧《平凡的世界》中看似温顺容忍,但却固执偏执的女主角田润叶这一角色,获得了“第19届华鼎奖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和“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在2017年陈思诚再次被曝出出轨那年,佟丽娅被聘任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同年由她主演的《超时空同居》谷小焦一角,获得了“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和“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提名”的奖项。

除此之外,佟丽娅还参加舞蹈节目录制,作为舞蹈领队参加《舞者》的综艺,用自己的专业舞蹈能力,给大家带来一些惊艳的舞蹈作品,再次向大家展示了她在舞蹈上的优秀。

2020年,佟丽娅与尼格买提·热合曼、任鲁豫等人一起,首次担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主会场主持人,之后还和王俊凯等人主持了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等一些节目。

面对事业上不断取得的成就,佟丽娅也变得越来越有自信。

06与陈思成离婚变得自信的佟丽娅,觉得自己是时候该正视与陈思诚的关系,两人在一起多年,佟丽娅一直是两人中弱势、卑微的那个。

因为家庭传统“重男轻女”观念的影响,佟丽娅一直觉得,在家中女人就应该以丈夫为主。

她在之前的采访中也曾表示过,两人吵架,她总是最先妥协最先到道歉的那个人。

而陈思诚也觉得在家中,女人就应该顺着男人,甚至还把“背叛”这种事情当做理所应当,相较于现在的“一夫一妻”制他更想体验古代的“一夫多妻”制,在节目中也是不顾佟丽娅的感受,“渣男”的本性暴露无遗。

好在佟丽娅及时认清,不再受传统家庭思想的影响,决定为自己考虑,在今年5月20日这天佟丽娅在微博官宣自己与陈思诚已离婚。

得到消息的网友,没有其他明星夫妻离婚的惋惜,反而为佟丽娅感到高兴,觉得终于逃离这个深渊,一切重新开始,为自己而活。

07离婚后首同框面对佟丽娅离婚的官宣,陈思诚也发了微博,表示自己会换一种身份去守护佟丽娅还有儿子朵朵。

与陈思诚离婚后的佟丽娅是越来越好,反观陈思诚这边,在公共场合还是会叫佟丽娅的小名“丫丫”。

在佟丽娅生日那天也是卡点为她送上生日祝福,这让大家猜测陈思诚这是迟来的深情,想要再追回前妻的节奏。但佟丽娅并没这个意思,也只是礼貌性地回复了一个“谢啦”,

生疏的意思很明显。

近日,有网友在环球影城偶遇佟丽娅与陈思诚带着儿子朵朵出游的照片,这是两人离婚后第一次同框,一时间大家觉得“丫丫”是又要原谅陈思诚了。

事实上两人也只是陪儿子一起去游玩,在游玩期间,多多和佟妈妈在一起,佟丽娅和陈思诚并未单独在一起过,佟丽娅知道朵朵在成长过程中父亲的角色也很重要,所以才会和陈思诚一起出现。

在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后,佟丽娅也显得更加坚定和自信,更加努力发展自己的事业。

08近期现状最近,佟丽娅工作室放出“丫丫”参加舞蹈综艺节目《舞蹈生》,在节目中担任导师的照片,大露小蛮腰,修长的细腿真是惹人羡慕,大家纷纷表示离开陈思诚的佟丽娅真是越来越漂亮迷人了。

38岁的佟丽娅再次拿起自己曾经擅长的舞蹈,在节目播出时,以舞蹈《篝火》为节目进行开场舞。在节目中担任导师,为现在年轻的舞者分享自己的经验,与她们共同成长。

一身红裙再配上佟丽娅那张标致的新疆脸,让大家看到专心工作的“丫丫”更加成熟和知性的魅力,在舞台上更加闪耀。

09总结“离婚”意味着一段感情的结束,同时也代表着一段新的人生的开始,就像佟丽娅在《舞蹈生》中说的,每个女孩都是闪闪发光的,每个女孩都应该为自己考虑,做出让自己不会后悔的决定。

至于为何会和陈思诚再次同框,是为让朵朵在温馨的家庭环境中成长,她明白“父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

对于陈思诚对她的再次示好,她也是以朋友的方式去相处,毕竟被伤过太多次,如果不是真的失望,怎么会走到离婚的地步。

佟丽娅离开陈思诚是正确的,告别不合适的人,不必委曲求全,做自己想做的。

现在的她越来越自信,脸上的笑容是她现在幸福的表现,最后也希望佟丽娅能够越来越好,能够收获真正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