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句 > >正文

赵日天是什么意思,网络虚拟人物

赵日天一个原本根本不存在的人物。如今却被网友们恶搞成了名人。甚至很多人用赵日天的身份说一些话。还有不少网友做出了很多有意思的表情包。一起来认识一个谁是赵日天,在贴吧网友们说的赵日天是什么梗。这个人物的由来是怎么回事,这口气太牛逼太霸气。

赵日天是什么意思啊 赵日天是什么时候的梗出自哪里

赵日天是什么梗

赵日天,网络虚拟人物。这一角色最早出现于ACFUN匿名区的一个匿名版神串《狂霸天下之我最牛逼》,赵日天此角色正式诞生,开创了其传奇的一生。后来ACFUN弹幕网站UP主“一大碗雪橇”上传歌曲《老子名叫赵日天》,漫画家糖小云在有妖气开始连载漫画《断罪小学》,使得这一人物迅速走红,并进一步向贴吧、微博扩散,流行于网络大众。

ACFUN匿名区的一个匿名版神串No.1738904写下了恶搞故事《狂霸天下之我最牛逼》。这是个由串主写下起头,网友一连段接龙的港漫风故事。故事中赵日天作为第一大反派,由于人名狂拽霸帅故事喜感形成的梗。赵日天此角色正式诞生,开创了其传奇的一生。ACFUN弹幕网站UP主“一大碗雪橇”上传歌曲《老子名叫赵日天》,因歌词恶搞度高,加之视频穿插搞笑片段,使得赵日天进一步发酵。魔神赵日天的名开始响彻神州大地。

原本属于acfun的直播分支生放送改名斗鱼tv,所以斗鱼TV前期用户多是ACFUN用户,使得流传于ACFUN的“赵日天”被带到斗鱼。后来网友们还延伸出来很多搞笑的语句。比如我赵日天第一个不服!给我赵日天一个面子!老子名叫赵日天,先有老子后有天!等等。

赵日天就是用来形容那些比较刁比较霸气的人物。说话的口气自以为是,有种老子天下第二没有人敢第一的气势。更多的有一种调侃的趣味,并非就是那些出去耍横人的代名词。幽默搞笑的成分比凶神恶煞的成分要多一些。经过网络的发酵形成的一个比较逗比的人物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