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正文

抖音网红夏了个天呐个人资料素颜照流出 真名朴昱美被指整容过

  抖音美女如云,尤其畅长相甜美而且唱歌很好听的也非常多,比如知名的有兔子牙,七夕,唐艺,饭思思等,她们的演唱风格几乎相同,但每个人的颜值不同之外,更多的是拥有自己的音乐风格,而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位叫做夏了个天呐的小姐姐,那么抖音夏了个天呐是谁,随着夏了个天呐个人资料流出,真实姓名朴昱美,素颜照片被指整容过。

抖音网红夏了个天呐是谁真名朴昱美 个人资料素颜照流出被指整容

  根据抖音网红夏了个天呐个人资料显示,真名叫做朴昱美,是一位90后美女歌手,抖音账号为xigtn,毕业于长春大学,天秤座,出生于吉林,翻唱歌曲代表作品有《雨一直下》、《单恋一枝花》、《处处吻》等。

  夏了个天呐外表可人,身高1.74米左右,标准的瓜子脸,嗓音非常的干净,有自己的音乐风格,截至目前一共更新发布了111个短视频作品,总点赞量超过4342万,粉丝量突破6889万,成为抖音网红歌手,同时也因为颜值超高,有点像陈慧琳,所以被网友喊为“抖音女神”。

抖音网红夏了个天呐是谁真名朴昱美 个人资料素颜照流出被指整容

  许多人看到夏了个天呐的第一眼时,竟然能够想到抖音网红七夕,两人长相太相似,而且还在一起出过镜,由此来看,夏了个天呐和七夕肯定是认识的,应该是来自同一个公司,要么就是通过网络认识,毕竟大家都是唱歌的,都属于网络歌手。

  最近夏了个天呐的素颜照流出,许多人看到后发现,夏了个天呐的脸部有点不自然,下巴特别的尖,所以纷纷怀疑整容过,不过凭借素颜照片与短视频真人相比,的确很难判断,毕竟一个素颜一个用了滤镜,而很多人看到美女后,经常都会被整容,只因为外表太美惹的祸。

抖音网红夏了个天呐是谁真名朴昱美 个人资料素颜照流出被指整容

  当然,从夏了个天呐的演唱水平上来说,她基本上演唱的都是一些中低音的歌曲,而且嗓音非常干净,翻唱歌曲时都非常的好听,尤其演唱粤语就更加的好听。

  据悉,目前夏了个天呐还是单身,从小喜欢唱歌的她一直坚持做音乐,如今成为网红歌手,从侧面来讲,也算拥有了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