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正文

牌牌琦封多长时间 牌牌琦什么时候回归快手解封

当年的牌牌琦可算是超级网红,而且在快手的粉丝量超过4000万,并且打造的团队也是相当的厉害,可是在2018年牌牌琦却被快手封杀,而理由系直播内容低俗,并且被媒体点名批评,加上广电总局要求快手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这才将牌牌琦封杀,很多网友好奇牌牌琦是永久封杀吗,那么牌牌琦还能回归快手吗,下文来看分析。

牌牌琦封多长时间 牌牌琦什么时候回归快手解封

首先,牌牌琦是被快手永久封杀的,毕竟当年牌牌琦的社会摇太招摇,是国家网络封杀的,各大平台都不接受牌牌琦,而关于牌牌琦还能回归快手吗,答案是肯定不能的,最起码在几年时间内都不可能,而且也不允许出现在任何网红的直播间,俗称露脸,否则账号将被处罚。

牌牌琦封多长时间 牌牌琦什么时候回归快手解封

现在牌牌琦的账号早已经搜不到了,曾经被封后的牌牌琦就出现在某网红的直播间,但是没过多久账号就被封了,而快手给出的原因就是与牌牌琦在直播间露脸有关,可见快手封杀牌牌琦可是认真的,而且是哪种一封到底的。

当年牌牌琦还上过新闻联播,当时竟然直接播放了牌牌琦的社会摇,主播点评时表示,这对很多年少年来讲弊大于利,会影响到年轻人的身心健康发展,虽然没有批评快手平台,但最后还表示平台具有监督权,应该对这样的低俗网红进行严格管理,所以快手方感受到了压力,也许封杀牌牌琦是以儆效尤罢了。

牌牌琦封多长时间 牌牌琦什么时候回归快手解封

据悉,牌牌琦真名叫做李孟琦,是黑龙江哈尔滨人,是一名95后小青年,家庭背景一般,曾拜师快手仙洋,从而开启了网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