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正文

吃播北京胖姐真实资料 年收入几千万曾上电视新闻

  自从短视频问世以来,许多人都纷纷入驻进行创业,而吃播行业也非常火爆,不需要特别的技术,只要你能吃,那么走红也只是时间问题,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北京胖姐姐真名及个人资料,她也是一位吃播,而且食量大的惊人,据说北京胖姐姐年收入几千万,一天直播能挣几十万,但感情经历并不顺利,与前夫离婚让人唏嘘。

吃播北京胖姐姐收入一天挣多少钱 个人资料真名遭扒与前夫离婚

  北京胖姐姐的食材与其他吃播不太一样,她所吃的食物大多和肉类相关,比如大肠头,大火腿,大猪蹄子以及大牛排等等,她的食量是常人的数倍,当然北京胖姐姐也因为太能吃,所以体重一直狂飙,很多人非常担心她的健康问题,但因为太缺钱,只能坚持。

  根据北京胖姐姐个人资料显示,她是一位北漂族,似乎来自东北,当年欠了一屁股债,一直在北京租房子住,由于北京的工作不好找,所以一直处于找工作、辞职,再找工作、辞职的怪圈。

吃播北京胖姐姐收入一天挣多少钱 个人资料真名遭扒与前夫离婚

  胖姐其实很早也入驻了短视频平台,但是因为拍摄的视频不太清晰,所以刚开始没有多少人看,后来她把视频当中的食材换成了整盘鸡,羊脑,火鸡面等等视频,没想到人气慢慢的多了起来。

吃播北京胖姐姐收入一天挣多少钱 个人资料真名遭扒与前夫离婚

  曾经胖姐说过,自己今年是做短视频的第四年,从当初180斤竟然吃到了230斤,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快手赚到了钱,不仅将外债全部还清,而且还买了豪车豪宅,过上了富裕的生活,然而虽然事业上很顺利,但胖姐感情经历却似乎不太顺心,被曝出与前夫离婚原因系自己太胖,不过有网友表示,当年前夫看不上胖姐,但如今的胖姐却让前夫高攀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