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正文

农村模特陆仙人个人资料 原名陆开港曾参加国际巴黎走秀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尤其短视频平台的快速崛起,让许多人不经意之间走红,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位农村男孩模特走秀的故事,他就是陆仙人,下文就一起了解下陆仙人个人资料年龄身高等相关信息吧。

陆仙人真名陆开港个人资料年龄身高 农村模特走秀真实经历遭扒

  陆仙人个人资料显示,陆仙人身高1.78米,年龄22岁左右,真名陆开港,广西横县人。在村民的印象里,他是一个怪人。

  好好的一个小伙子,放着“正经”的衣服不穿,用垃圾袋、渔网、塑料布做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套在身上,还画上浓浓的妆。

  村里的壮劳力都去打工生娃,他却“游手好闲”在田间地头、荒地野坡里扭来扭去,踩着石子烂泥巴一遍又一遍。

  很少有人知道,在这个奇怪的躯壳里,藏着一个倔强又勇敢的灵魂。

  在陆仙人五六年级的时候,他从电视上看到模特走秀,觉得他们的台步特别有意思,于是就学着电视上的样子跟着模特走。

  这一走就是十几年,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他投入了所有的热情。常人眼中的编织袋、渔网、篷布等等一些日常的用品,经过陆仙人的剪裁、搭配,变成了一件件无法模仿的时尚单品。

陆仙人真名陆开港个人资料年龄身高 农村模特走秀真实经历遭扒

  家周围的废弃工厂、空旷学校、池塘边、山野里,就连泥地小路都能成为陆仙人走秀的场所,在一次次的练习中,他的步伐越来越大气,眼神越来越成熟。

  面对周围人的嘲讽,他不为所动,坚持自己的梦想,拍了视频发到网上,没人点赞也不气馁,继续拍继续发。

  有一次,他穿着7厘米左右的高跟鞋,爬上很高很高的山,来回花了五个多小时,下山后腿几乎废掉,只为拍好一支视频。

  终于,陆仙人的努力得到了认可,他的照片视频在外网爆火,收获无数好评。继而接到许多商务电话,甚至还登上了巴黎和纽约的时装T台。

  大火后的陆仙人登过《芭莎男士》,被时尚杂志《ELLE》、《ICON》意大利邀请拍片,登上时尚先生年度YOUNG杂志封面,与李佳琦、周冬雨、欧阳娜娜、王一博等并肩,更有人组织“万人召唤奢侈品邀约陆仙人”活动来支持他。

  陆仙人的视频还在继续拍,他的舞台也越走越宽,在走秀这条路,他已经收获很多成绩。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能在更多舞台看到他的身影。

  @一念一沙说:陆仙人的成功不是偶然,都是把一件普通事做到极致,才会脱颖而出,才能从农村走向国际舞台。

  陆仙人时常自己创造舞台,楼顶、山坡、田埂,随处都有他走秀的身影。他把高高在上的时尚带到了泥土间。

陆仙人真名陆开港个人资料年龄身高 农村模特走秀真实经历遭扒

  因为陆仙人的服装并不是乱七八糟做的,虽然材料会用到各种塑料袋各种低档的布料,但每一套衣服都有陆仙人独特的设计感和层次感。

  如果不是真心热爱,光在道具这一块,就不会有如此的认真和惊艳。

  作为一个农村男孩,没背景,没团队,为了拍出专业的视频,他自己学化妆,反复练习猫步,刻苦学习表情管理,本来就瘦还控制饮食,就为了让自己变得更专业。

  我想这也是网上有很多模仿陆仙人的视频,但还没哪一个人可以超越他的根本原因。

  @一念一沙说:陆仙人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也是可以复制的,作为普通人,我们能做的就是把简单的事重复做,把热爱的每一件小事都做到极致。

  等到积累足够多,量变产生质变,就是收获的时候。如果你有梦想有方向,就努力吧,勇敢追梦,我们就都是生活的英雄!

  我是@一念一沙,我相信这个世界有温度。如果没有,我就自己发散一些,希望你也可以感受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