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正文

白小白和球球是什么关系 两人公布恋情在一起了吗?

  白小白是网红歌手,通过几年在快手的发展,让他成为一线网红,而球球是赵本山的女儿,入驻快手之后就拥有很多的粉丝,两人在快手都非常知名,曾经白小白和球球还一起合唱过《宠爱吖》这首歌曲,不少网友在问白小白和球球是什么关系,随后网上传出白小白和球球公开恋情传闻,据说白小白是球球第五个男友,那么真是这样吗?

白小白和球球关系疑似公开恋情在一起 白小白是球球第5任男友?

  经常关注白小白和球球的人应该知道,白小白是草根出身,而球球确是富二代、星二代,不过白小白和球球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网红,两人通过网络认识,经常会进行直播连线,前段时间两人还合体演唱了新歌,吸引了不少网友成为他们的CP粉。

  有一次,白小白在球球的直播间,非要亲吻球球,但是直播间外有十几万的粉丝,球球由于害羞,所以躲在了镜头后边,而白小白则做了一个亲吻的动作,随后这件事被传开,很多人以为白小白和球球在一起,并且两人公开恋情。

白小白和球球关系疑似公开恋情在一起 白小白是球球第5任男友?

  但其实并非这样,当时白小白只是做了一个假装亲吻的动作,并没有真实的亲上,两人只是玩玩罢了,白小白从未和球球交往过,也并非球球的第五任男朋友。

白小白和球球关系疑似公开恋情在一起 白小白是球球第5任男友?

  根据小道消息称,白小白经常见了美女就喊老婆,其实白小白早已经结婚,但老婆从来没有露过脸,也没有太多消息,当然如果白小白和球球能够在一起,也是非常好的,不过由于两人家境缘故,两人交往似乎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