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正文

聂小雨真名叫什么 身高年龄多大了

这几天抖音又有一位小姐姐再次走红,之所以说她再次走红,是因为早在2018年就火过一轮,如今第二次又火起来粉丝量已经突破千万,而这位小姐姐就是聂小雨,而聂小雨的颜值高,神似周海媚,加上唱歌非常好听,声音有辨识度,所以备受大家喜爱,不少网友关心的是聂小雨真名叫什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聂小雨个人资料身高体重年龄等相关信息吧。

聂小雨真名叫什么 身高年龄多大了

抖音聂小雨是谁,根据聂小雨个人资料显示,目前居住在北京朝阳区,今年25岁,是一名服装设计师,网传聂小雨的真名叫做聂小雨,身高1.68到1.72米左右,体重82到95斤,身材唯美,长相甜美,自从入驻抖音以来就吸引了众多男网友,许多人称她为“小周海媚”。

聂小雨真名叫什么 身高年龄多大了

聂小雨在抖音上所发布的短视频作品都是唱歌方面的,气质好,唱歌好听,除了神似周海媚,而且和香港知名歌星陈慧琳有一比,尤其每次演唱歌曲时,聂小雨笑容满面,众多抖音观众都被其所吸引,许多网友感叹,怎么唱歌这么好听。

聂小雨真名叫什么 身高年龄多大了

从聂小雨抖音数据来看,一共发布了273个视频作品,总点赞量突破1.4亿,目前粉丝量为1847万,属于抖音第一批或者第二批走红的人。她翻唱过许多的经典歌曲,尤其《伤心太平洋》、《晚风》等歌曲被她演唱的很有特色,而且婉转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