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正文

阿君monica怎么红的 网传之前做微商起家的

在抖音刚刚发展起步阶段,很多漂亮的小姐姐都纷纷入驻抖音,随着发布优质的短视频,从而让许多人纷纷走红,而这其中就有抖音阿君monica,外表清纯可爱,身材也火辣十足,尤其是弹钢琴的样子迷晕了众多网友,那么你知道抖音阿君monica怎么火起来的,随着抖音阿君monica个人资料身高简介曝光,原来阿君做过微商。

阿君monica怎么红的 网传之前做微商起家的

根据抖音阿君monica个人资料显示,真实姓名叫做张文君,1996年出生于河南巩义,身高1.67米左右,早年辍学在家,随后走上社会,她不仅仅是一名网红,而且还是音格格手卷钢琴创始人,早年还做过微商以及服务员等,如今粉丝量接近千万。

其实张文君的家世并不算很好,家境一般,上学期间学习成绩一直不是很好,加上家庭条件不太好,所以张文君早早就辍学了,走上社会后因为没有高学历,同时年龄也不是很大,所以只能干一些服务员类的工作,闲暇之余还摆过地毯,还做过销售等等。

阿君monica怎么红的 网传之前做微商起家的

现实生活让张文君知道,如果不努力是不可能改变自己的人生的,更不可能让家人过好,于是张文君很努力的学习,同时加上一些工作经验,让她的阅历丰富了许多,后来跟随别人学习了钢琴以及手风琴等等,之后创业成为手卷钢琴的创始人。

阿君monica怎么红的 网传之前做微商起家的

抖音阿君monica经常在抖音上发布一些相关钢琴以及手卷钢琴的弹奏视频,许多人都纷纷评价阿君非常有才,同时听到了阿君的经历之后,更是让人非常觉得她非常励志,同时也给不少人带来了正能量,而这也是正是阿君monica火起来的原因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