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正文

刘大美人黑历史一大堆 曾大闹机场事件遭吐槽

刘大美人经过几年的发展,才有了如今的成就,不仅是YY当红主播,而且还是快手人气之王,全网粉丝高达5000万,不过人红是非多,黑历史也遭网友扒出,被指私生活混乱,甚至网上传出与很多人交往过,以至于很多网友在问刘大美人和谁出轨对象做过爱,之前刘大美人大闹机场事件引发舆论关注,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当时的事件经过吧。

刘大美人黑历史一大堆 曾大闹机场事件遭吐槽

关于刘大美人和谁交往过,其实都只是网上的传言罢了,而且网上竟然还传出刘大美人的黑历史,说刘大美人私生活混乱,与很多人都谈过对象,而且还做过爱,虽然这都是网友的猜测,但网传的天佑,白小白以及高迪等人,真相是刘大美人和这些网红都是朋友而已,并非谈过恋爱。

之前刘大美人和高迪在网上吵架一事,就引发很多认怀疑刘大美人和高迪在一起谈恋爱,记得当时双方互骂,引来不少吃瓜群众,但在第二天两人竟然神奇的和解了,对于此事有人分析只不过是两人炒作罢了,目的就是吸人眼球而已。

说起刘大美人当年大闹机场一事,曾经凭借该事件让她吸粉无数,而且还上了热门,不过负面消息也随之而来,不少人怒骂刘大美人太作。

刘大美人黑历史一大堆 曾大闹机场事件遭吐槽

刘大美人大闹机场事件始末

根据当时网上文章称,2017年5月12日晚上,刘大美人达到机场登机口时间为19.47分,而登机口关闭时间为19.45,机场工作人员不让刘大美人登机,随后引发两方冲突,随后刘大美人开着直播大声说北京人欺负外地人,而且还让粉丝们一起骂机场人员,随后刘大美人被赶来的经常带走,最终被做出拘留5天的处罚。

有当时看直播的网友表示,刘大美人大闹机场事件当中,刘大美人还用脚踹了工作人员的腰部,接着还用包砸了工作人员,随后工作人员才喊来机场保安以及警察的,在整个事件过程中,刘大美人脏话连篇,气焰非常嚣张。

刘大美人黑历史一大堆 曾大闹机场事件遭吐槽

不过后来,刘大美人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只不过是一时冲动而已,许多网友也因此原谅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