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正文

阿爆静宜是谁 抖音阿爆静宜拍扶摇哪一集

最近阿爆静宜夫妇在网上火了起来,在短视频当中夫妇两人携子一起拍摄了系列短片,而阿爆和静宜的演技备受好评,并且获得了很多的点赞量以及评论量,然而很多人发现阿爆有点眼熟,随后有网友将抖音阿爆静宜夫妇真实身份扒出,原来阿爆真名叫做陈俊宇,曾在电视剧《扶摇》当中扮演唐易中一角走红。

阿爆静宜是谁 抖音阿爆静宜拍扶摇哪一集

电视剧《扶摇》曾在2018年播出,一经上映就拥有超高的口碑,而唐易中扮演者陈俊宇在剧中的演技也是获得观众的认可,不多因为陈俊宇是新人,所以当时网上资料并没有多少,然而最近随着阿爆静宜夫妇的走红,这才将陈俊宇资料扒出,艺名叫做阿爆,他的真实身份是演员、模特、舞者,除此之外,他还拍摄过一些网络电影等,比如《天伦劫》、网络电影《LOL》城市保卫战等等。

阿爆静宜是谁 抖音阿爆静宜拍扶摇哪一集

阿爆陈俊宇的外表颜值高,身上有太多的闪光点,而从五官来看,特别和知名演员刘烨有很多相似之处,从小就非常喜欢舞蹈和表演,当年很幸运的出演了好莱坞制作团队院线电影,而且在舞蹈方面也非常有天赋,凭借刻苦训练最终成为中国肘尖第一人,此后更是受到华谊兄弟的赏识,最终出演才有了出演电视剧《扶摇》唐易中一角。

《扶摇》对于阿爆陈俊宇来说,这是第一次同大ip一线明星同台表演,这是自己的运气,也是自己努力所换来的,在这部电视剧中,陈俊宇的演技可圈可点,虽然并非男主,但同样有自己的闪亮点。

阿爆静宜是谁 抖音阿爆静宜拍扶摇哪一集

曾经阿爆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原本学的是工商管理学,但在学校那会就特别喜欢街舞,而谈到阿爆的艺名由来,他表示正是因为跳街舞自己的爆发力特别强,当年也在河南街舞圈小有名气,所以朋友们都称自己为“阿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