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正文

周二珂个人资料 真名周可真实身高太低

知名网红周二珂曾经红极一时,在网络上拥有超高的人气,曾凭借外在颜值以及唱歌才艺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然而在2019年时周二珂却突然消失让人不解,直到2020年3月,周二珂现身后回应了退网之事,自己由于工作太忙而只能暂停直播,随着周二珂个人资料真实年龄曝光,周二珂真实姓名周可,而网友所关心的周二珂身高只有1.5米是不是真的呢,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周二珂个人资料 真名周可真实身高太低

小清新歌手周二珂真名周可,曾在熊猫和斗鱼等短视频平台当主播,而根据周二珂个人资料显示,周二珂1995年出生,广东湛江人,年龄25岁,网传身高1.5米只不过是瞎传,真实身高为1.64米,曾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就读,从大二开始就进入直播平台,凭借独特的嗓音吸粉无数。

周二珂个人资料 真名周可真实身高太低

周二珂的外表非常有气质,而且嗓音很清脆,而且她选择的歌曲很有自己的独特风格,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同时也是很多歌迷心中的女神。从周二珂的经历来看,她曾在YY当过歌手,还担任过署名艺人,演唱经验非常丰富,曾在北京学习过爵士演唱,演唱实力不凡。

周二珂翻唱过很多首歌曲都备受好评,尤其是《走在寒风中》和《告白气球》这两手歌曲曾经让她爆红,许多网友评价甚高,是听过许多翻唱作品当中非常与众不同的。

周二珂个人资料 真名周可真实身高太低

但在周二珂事业如鱼得水之时,周二珂却突然消失在大家的视野当中,有人说周二珂被封杀了,也有人说周二珂由于工作忙没时间直播,但在今年年初,周二珂突然现身承认了自己的恋情,而男友就是一直给周二珂狂刷礼物的土豪,但具体姓名不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