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正文

周二珂为什么不直播了 停播原因并非遭封杀

提起周二珂,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她是网红知名人气主播,曾经在熊猫人气超高,外表甜美可人,声音也非常的好听,短短几年时间就能够成为千万级网红,让人惊叹不已,不过最近有许多网友表示周二珂失踪了,也不见直播了,那么周二珂为什么不播了,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周二珂现在什么情况,现在在哪个平台直播吧。

周二珂为什么不直播了 周二珂停播原因并非遭封杀

许多人只知道周二珂,但其实周二珂的真实姓名叫做周可,是一位颜值主播,而且还是小清新歌手,曾经一直活跃在熊猫、斗鱼等平台,来自广东湛江,大学是在深圳读的,从小就喜欢唱歌,自从当上主播后,周二珂的粉丝量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就提升到了百万,成为新晋美女主播。

周二珂为什么不直播了 周二珂停播原因并非遭封杀

但许多网友发现,周二珂已经好长时间没有露面了,很多粉丝也非常诧异,为何周二珂不播了呢,有网友分析应该是被封禁了,但却没有事实依据,不过就在周二珂消失一年之后,周二珂竟然在2020年3月份终于现身了,她表示自己口袋空空,并且称自己是由于工作而暂停直播的,并且还表示自己将不日回归,但未给出具体时间。

周二珂为什么不直播了 周二珂停播原因并非遭封杀

有知情网友透露,周二珂应该是和礼物榜上大哥恋爱去了,就在2月初,周二珂就宣布了自己的恋情,并且坐实了之前网上传出与一位土豪大哥恋爱的事情,根据网上文章称,这位大哥经常会给周二珂刷礼物,看起来非常有钱,据说两人经常私下交往,而此次周二珂承认恋情,与之前网友的猜测非常吻合,但周二珂男友真实身份是谁,目前并没有太多资料。

而至于说到周二珂现在在哪个平台直播,上述已经讲到,周二珂已经停止了全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