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红 > >正文

陈小硕团队为什么散了 起底陈小硕为什么加入辛巴团队

陈小硕是快手网红,外表甜美可人,在快手拥有很多粉丝,人气比较旺,但是前不久陈小硕解散团队让人不解,同时之后又加入辛巴团队,很多人都在问陈小硕为什么加入辛巴团队818,最近陈小硕直播时解释解散团队的原因,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陈小硕团队为什么散了 起底陈小硕为什么加入辛巴团队

陈小硕和自己的团队一直活跃在快手上,虽然粉丝量比较庞大,但是直播带货方面还是有很多不足,然而陈小硕宣布解散团队,之后竟然悄然加入辛巴团队,对于粉丝的疑问,陈小硕在最近的直播间道出了真相,那就是因为自己和团队直播老封号,自己团队中没有才艺和情商,所以很难做起来。

虽然陈小硕并没有提到为何加入辛巴团队,但是有分析认为,在快手上辛巴的知名度是比较高的,而且拥有幕后策划团队,陈小硕的加入可以让她在短时间内人气倍增,而且还可以将辛巴团队的粉丝占为己有,通过在辛巴团队中的学习,也能让陈小硕了解辛巴直播带货的所有流程。

相信在辛巴的带领下,陈小硕渐渐的将会人气大增,在直播带货方面也会有所提升,未来成为快手一姐也不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