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红 > >正文

孟美岐是怎么出名被发现的 火箭少女c位出道

孟美岐长相甜美,性格开朗活泼,最近经常上综艺节目让她红极一时,孟美岐不仅歌曲演唱水平高,而且舞蹈功底也是相当的厉害,很多粉丝都在问孟美岐是怎么火的,其实孟美岐是火箭少女C位出道的,下面就一起了解下相关信息吧。

孟美岐是怎么出名被发现的 火箭少女c位出道

火箭少女c位出道是孟美岐,她1998年10月15日出生于河南省洛阳市,2018年4月参加《创造101》,以第一名的成绩C位出道。自出道后,孟美岐为大家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深受网友的喜爱。

在《创造101》中,孟美岐仅仅用了两个月就在网上走红,也是圈粉千万。她以前就是一个韩国组合默默无闻的小女孩,组合中也是很不起眼,但她却在凭借着极强的综合实力以C位出道。

若论大火,孟美岐是在参加《创造101》的女团选秀后,以一曲《撑腰》爆火网络的。但其实孟美岐早就在韩国以宇宙少女的女团出道并俘获了一群粉丝,这次在中国的女团选秀中大火也就不奇怪了。

说起孟美岐在韩国的宇宙少女这个团,其实大家的第一反应并不是孟美岐,而是程潇, 在宇宙少女中孟美岐并不是主C的位置,而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团员。可能孟美岐的长相并不讨韩国人的喜欢,可能韩国的男女团的产业链已经非常成熟,他们每年都会出很多团体,因此在韩国要想成为一个爆火的团体,并在团体里引起大家更多的关注绝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而在国内的女团选秀中,孟美岐作为一个已经在韩国出道的爱豆,有着丰富的舞台和演唱经验,舞台表现力非常强,她第一次出场演唱的《撑腰》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迅速拥有了很多粉丝,被大家成为“山支大哥”,并在此后一路十分顺利,最后成功C位出道。韩国人在知道孟美岐在中国有这么多的粉丝后,也是十分的惊讶,但是她们也十分为了孟美岐高兴。

孟美岐凭借他多年的舞蹈经验和强大的气场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她第一名的名次也是实打实的数据,在火箭少女101中她无论去哪里都是C位的位置,这对于原本在宇宙少女中只能靠边站的她来说简直是翻了身。但是火箭少女101是一个短期限量团,到期就会解散,所以也希望在限定的时间内孟美岐可以把握机会好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