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红 > >正文

张梦弘现在在哪里直播 张梦弘个人资料简介

张梦弘拥有超高的颜值,而且演唱技术水平相当的高,每次发布演唱视频时都会获得很高的评价,然而在张梦弘走红之后,很多人最近发现张梦弘竟然消失了,那么张梦弘现在在哪里直播也是备受粉丝关注,下文先来了解下张梦弘个人资料吧。

张梦弘现在在哪里直播 张梦弘个人资料简介

张梦弘经常在虎牙和抖音上面直播,并且每次直播的时候都会有很多的粉丝观看,而在抖音上张梦弘也拥有了很多的粉丝,在抖音上也会经常发布一些自己演唱的歌曲,获得了90多万的粉丝关注量,并且发布的作品也已经获得了400多万的点赞量,由此可见,张梦弘还是非常火的。

张梦弘 歌手:张梦弘 英文名:Mona

性别:女

职业:创作型歌手

生日:1991年11月19日

星座:天蝎座

民族:汉族 身高:162cm

体重:43KG

出生地点:广东普宁

经纪公司:乔韵文化

语言:国语、粤语、潮语

爱好:看电影、听音乐、摄影、逛街

喜欢的水果:山竹,芒果

最喜欢的食物:煲汤、甜品...

最想去的地方:巴黎

喜欢的歌手:王力宏、蔡依林、艾薇儿....

座右铭:只要过的快乐,一切都是浮云

张梦弘个人资料

张梦弘1991年11月19日出生于广东省普宁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3年签约乔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了一名艺人,《演唱的让你知道更让你感觉到》、《一曲相思》这两首歌非常的受欢迎,并且张梦弘的歌曲《听你流浪》获得了广州新音乐金曲奖。

代表作品《让你知道更让你感觉到》《做个好人》《为何女人总为男人流泪》《偏偏这时候》《听你流浪》《无法接受》《一曲乡思》《在路上》《一面》《手牵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