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红 > >正文

快手一哥是谁 是散打还是辛巴

说到短视频平台,那么一定要说说快手了,直播带货平台中,快手和淘宝占据了市场最大的份额,而抖音也是最近几年才火起来,那么快手一哥是谁也是备受大家关注,其实一直以来辛巴和散打哥都被人称为快手一哥,那么进入到2020年辛巴和散打哥谁粉丝多,谁又称为新的快手一哥呢?下文一起了解下。

快手一哥是谁 是散打还是辛巴

在快手当中,快手一哥这个词其实来自于网友,谁能当上快手一哥就是根据粉丝量来决定的,一直以来散打哥的粉丝量远比辛巴多,所以很多人称呼散打为一哥,但是进入2020年后,散打哥和辛巴暂退回归之后,辛巴的粉丝量逐渐增加,而散打哥的粉丝量增长缓慢,根据最新的数据来看,辛巴的粉丝量超过散打哥16万,也就是说2020年快手一哥的位置非辛巴不可。

最近几年,散打哥一直占据快手一哥的位置,但是辛巴属于后来者居上,一直在扩大宣传及影响力,比如在疫情期间捐赠1.5亿就让他知名度大增,辛巴复出后直播送宝马活动,更是引来许多粉丝,虽然散打哥回归后邀请到萧敬腾助阵,但是依旧粉丝增长缓慢,而反观辛巴直播带货几个小时就拿下了12亿的销售额,同时不忘在各大平台进行大肆宣传,包括上微博热搜等,所以辛巴粉丝量剧增是有原因的。

目前来看,散打哥这边最紧迫的就是增粉,也许这个时候就是考验幕后团队的能力了,接下来散打哥将重点会放在增粉上,相信未来会扩大宣传力度,不会让辛巴粉丝量拉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