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红 > >正文

张大仙是职业选手吗 起底张大仙是怎么火起来的

王者荣耀游戏解说主播中,张大仙无疑是该游戏解说界的扛把子,不仅拥有超高的粉丝量,更拥有惊人的人气,每场直播都会有几百万人同时观看,张大仙技术一流,解说也非常到位,很多人都在问张大仙是职业选手吗,那么下面就一起了解下张大仙是哪里人,到底张大仙是怎么火起来的。

张大仙是职业选手吗 起底张大仙是怎么火起来的

说到王者荣耀这个游戏,相信大家有说不完的话题,但是要讲起来那可是几天几夜都讲不完的,而张大仙是王者荣耀的游戏解说,不仅技术水平高,而且在解说时幽默风趣,加上言辞比较犀利,每次讲解英雄时都会让很多游戏迷们学到不少本领,所以这才是张大仙为什么这么火的原因所在。

很多人看过他的游戏解说之后纷纷怀疑张大仙是职业选手,其实张大仙曾经被称为企鹅电竞第一骚和国服王者荣耀第一露娜,虽然不是电竞职业选手,但是属于电子竞技幕后工作人员,之后转型当上了游戏主播,在各大平台拥有超过千万的粉丝量,收入也是水涨船高,据说签约斗鱼年薪超过4000万,但是后来因利益冲突导致张大仙退出,目前在虎牙,抖音以及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直播。

据悉,张大仙1991年出生于上海,父母是做生意的,对于张大仙王者荣耀技术有网友评价很高,当然也有人表示他很菜,不过要说的是,无论技术如何,重点是张大仙的确火起来了,更重要的是人家挣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