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红 > >正文

张大仙在哪个平台直播 张大仙一年的签约费高达3000万

张大仙为什么那么火,相信经常刷短视频的人应该都知道,他是网络主播,也是一名人气非常高的网红,因为经常直播王者荣耀而走红,外表帅气阳光,王者荣耀技术更是精湛,走位风骚,擅长李白、露娜、花木兰、韩信、孙悟空等角色,那么下面就一起了解下现在张大仙在哪个平台直播吧。

张大仙在哪个平台直播 张大仙一年的签约费高达3000万

最近很多人经常在抖音上看到张大仙的身影,而一部分人也是因为抖音认识了他,其实张大仙早就在游戏主播界小有名气,此前签约虎牙时就吸粉无数,后来入驻斗鱼平台更是让他人气大增,但是后来因为与斗鱼平台闹矛盾,所以一气之下离开了斗鱼,从而转战抖音和快手,目前在抖音的粉丝量超过3300万,每天在抖音和快手平台进行直播。

张大仙是一位职业的王者荣耀游戏解说主播,不仅解说的比较生动,而且自己在技术方面也是非常厉害的,而他最喜欢用的角色有李白、露娜、花木兰、韩信、孙悟空等,无论是走位还是战术上,张大仙可算是顶尖的玩家,许多网友评价张大仙时纷纷表示,他不仅性格很风骚很风趣,而且会讲各个英雄的技巧,看过他的视频能够学到很多的东西,而这正是张大仙为什么那么火的原因所在吧。

据悉,张大仙曾在斗鱼平台签约费一年3000万,虽然并非官方给出的数字,但是有专业人士按照张大仙目前的身价来换算所得,相信也八九不离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