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红 > >正文

时诗的四任男朋友都有谁 起底时诗是男是女做变性手术了吗

时诗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早年凭借模特身份出道,并且成为代言最高,最年轻的模特,被誉为中国第一最美艳男模,此后时诗加入辛巴团队,开启了他的网红之路,那么时诗是男是女让人傻傻分不清楚,网上传言时诗系同性恋,而且男朋友非常富有,那么时诗四个亿男友是谁呢?下文一起了解下吧。

时诗的四任男朋友都有谁 起底时诗是男是女做变性手术了吗

时诗在快手账号叫做时大漂亮,是辛巴团队成员,更是辛有志的徒弟,时诗选择辛巴团队的原因是想要借助辛巴的知名度和幕后团队炒红自己,从而也能挣更多的钱,如今看来,时诗的选择是对的,辛巴帮他实现了梦想。

时诗是一名男生,经常出境都是男扮女装,如果不说话不做介绍,很多人都会以为他是一位大美女,根据资料显示,时诗20岁就登上了杂志封面,并且以300万的代言打破最年轻模特代言的记录,在他22岁的时候,就被成为中国第一美艳男模,从那个时候开始,时诗就已经小有名气了,之后还参演过几部电视剧作品,但是一直未能大红起来,直到他入驻快手后,没想到竟然最终成为大网红,相信就连时诗本人都没有想到。

人红是非多,时诗爆红后,网上也出现了时诗的黑历史,有人说时诗是同性恋,而且有一位四个亿的男朋友,不过曾经时诗说过,自己是纯爷们,喜欢女生,所以由此来看,时诗四个亿男友是不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