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红 > >正文

时大漂亮真名时诗 曾以模特身份出道

时大漂亮是快手网红,在快手上拥有超高的人气以及粉丝量,经常会男扮女装出现在视频作品以及直播间,另类玩法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而很多人都在问时大漂亮真实姓名叫什么,其实时大漂亮在未走红前,凭借模特身份出道,而且还出演过不少电视剧作品,那么下文就让小编揭秘时诗的四任男朋友是谁吧。

时大漂亮真名时诗 曾以模特身份出道

其实时大漂亮真实姓名叫做时诗,曾经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凭借模特身份出道,被誉为中国最美艳男模,此后还拍过不少的影视剧,但是都未能让时诗大火起来,随后他转战快手,加入辛巴团队之后,时诗也是迅速走红,并且获得了很多的粉丝,根据网上文章称,时诗是辛巴徒弟当中最火的一位,不进口才好,而且直播带货销售量也仅次于辛巴。

很多不熟悉时诗的人说他是同性恋,还有人说他是变性人,更有人爆料时诗整容过,甚至网上还流传出时任有四任男朋友,根据资料显示,时诗虽然经常男扮女装,但是他和普通男生一样,喜欢女性,男扮女装只不过为了展现出自己的特点,为了爆红吸人眼球而已,至于说他有男朋友,只是网友猜测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