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李宏毅赵露思在一起多久 两人什么时候分手的

  李宏毅曾经因为参加《变形记》让他走红,随后在哥哥李明霖的帮助下,逐渐的让李宏毅火了起来,而赵露思外表甜美,曾经与李宏毅合作拍摄过多部影视剧作品,此后网上传出李宏毅和赵思露恋情,但不久之后却以分手告终让人唏嘘,那么李宏毅和赵露思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两人分手原因又是什么呢,下文一起了解下。

李宏毅赵露思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两人分手原因遭扒

  李宏毅外表帅气阳光,是快手网红李明霖的同父同母的弟弟,从小李宏毅就想要当明星,妈妈为了实现儿子的梦想,陪着李宏毅来到韩国找机会,但是困难重重,最终只能放弃明星梦回到国内,不久之后找到了《变形记》,而就是因为李宏毅上了该节目,让他开始走红。

李宏毅赵露思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两人分手原因遭扒

  李宏毅火了以后,不仅频频亮相在各大综艺节目上,而且还开始拍摄影视剧作品,也正是因为当了演员之后,与演员赵露思拍摄《青囊传》而相识,两人之后就在私下进行交往,当时被人拍到在火锅店里很亲密,加上当时《春花秋月》电视剧当中的吻戏很多,随后李宏毅赵露思竟然上了热搜。

  根据网上文章显示,李宏毅和赵露思是在2019年在一起的,不过好景不长,卓伟在“周五见”系列当中曝出一对情侣现状,说两人在一起时间不长就分手了,就在大家纷纷猜测之际,卓伟揭晓了答案,这对情侣就是赵露思和李宏毅,至于李宏毅和赵露思分手原因具体不详,但有分析人士认为,两人一直没有承认这段恋情,更没有石锤,由此来看,李宏毅和赵露思应该是话题炒作而已。

李宏毅赵露思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两人分手原因遭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