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罗云熙真妻子照片老婆,实际上罗云熙还没有结婚

罗云熙没有结婚,因此,罗云熙真妻子照片老婆不存在。

罗云熙之前通过《何以笙箫默》让大家记住他,现在《香蜜沉沉烬如霜》更是加深了观众的印象,别看罗云熙长相不显大,其实他已经三十岁了,网友不禁对他的生活感到好奇,到底罗云熙有没有结婚?据悉罗云熙还是单身,连对象都没有,更没有结婚的打算,他把大部分重心放在了演戏上,把更好的作品展现给大家。

罗云熙,一个科班出身的舞蹈老师,却意外走进娱乐圈,最终用实力向大家证明:获得千万粉丝的喜爱,这条路有多么不容易。

01.从小学芭蕾,长大后组合出道罗云熙,原名罗弋,1988年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的一个普通家庭。因为父亲是一名专业的舞蹈老师,所以从小父亲就希望罗云熙能够继承他的衣钵,学习舞蹈。在他五岁时,他便被父亲强制要求到排练厅学习舞蹈。渐渐地,他也开始喜欢上舞蹈带给他这种自由随性的感觉,在和父亲商量过后,罗云熙选择走上学习芭蕾这一条路,这一走就是11年。终于在2005年,罗云熙成功进入上海戏剧学院芭蕾专业学习。

在大学期间,罗云熙就一直很活跃,经常参加各种舞蹈比赛,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他在参加华东六省舞蹈比赛,获得了最高分。大学毕业后的罗云熙选择回到家乡成为一名舞蹈老师,专门教孩子跳芭蕾。他身边的朋友们都觉得他外形不错,又有舞蹈功底,认为他作为一名舞蹈老师屈才了。在朋友们的劝说下,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成为了一名练习生。

2010年12月27日,罗云熙以JBOY3组合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随后他跟组合一起推出了首支单曲《爱的契约书》,销量不错,他也收获了一批粉丝。在此之后,这个组合又推出多支单曲,在娱乐圈也开始小有名气,这也让罗云熙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更加坚定了他要在娱乐圈扎稳脚步的信念。可有些事情总是不尽人意,2012年,JBOY3组合宣布解散。

一时间罗云熙感觉世界崩塌了,不知所措。公司看到罗云熙底子不错,有天赋又肯努力,于是在同年4月27日,罗云熙与符龙飞组成双孑子JL出道。出道不久后他俩就发行首支单曲《JL》,这支单曲一经发售,瞬间就一抢而空。7月6日,双孑子JL参加东方卫视歌唱节目《声动亚洲》。在比赛中,罗云熙因为脚意外受伤而遗憾被淘汰。但在复活赛上,他们再次回归,演唱歌曲《牛仔很忙》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此后的他们也越来越好,参加文化艺术节表演,推出首张EP第二主打歌《我们》的MV,参加音乐互动节目……

02.涉足演艺圈,凭借角色而走红2012年,罗云熙搭档谭松韵主演的爱情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他在剧中饰演帅气又有点呆萌可爱的音乐才子郭阳。那是他第一次演戏,非常紧张,经常有场务,导演来找他。而在电影拍摄结束后,罗云熙又对剧组的工作人员们依依不舍,很不愿意离开剧组。之后,他参演青春校园科幻剧《你好外星人》。但是这部剧播出后观众们都反响平平,并没有掀起多大的水花。

直到2015年1月10日,罗云熙与唐嫣,钟汉良等人联袂主演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何以笙箫默》上线开播,他凭借饰演青年时期的何以笙而迅速火爆全网。搜狐视频这样评价罗云熙:“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罗云熙表现不俗,无论是阳光帅气的形象,还是自然流露的表演,亦或是卖萌耍宝的搞笑方式,都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而其在剧中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颇高的颜值,以及高冷的气质也同样得到了观众的注目 。他也因此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之后他又出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如《上古情歌》和《尸语者》。

罗云熙主演的古装奇幻剧《屏里狐》开播后,由他演唱的同名主题曲也上线播放。罗云熙通过自己对《屏里狐》这首歌的个人理解,将自己代入歌曲的情景之中,用自己独有的声线,对这首歌曲进行深情演唱,将爱与恨的酸楚演绎得淋漓尽致,这首歌也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可以说罗云熙算是在娱乐圈彻底站稳了脚跟,他也收获了越来越多喜爱他的粉丝们,接了越来越多的商务资源。

03.演技在进步,古装扮相惊艳随着出演的影视作品的增多,罗云熙也琢磨出了一套属于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他的演技也在慢慢地进步。2018年,罗云熙与杨紫,邓伦搭档主演的古装神话爱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上线开播。在剧中他饰演一个从小受尽苦难爱而不得,最后黑化的男二润玉。不得不说,罗云熙的演技真的很不错,他将润玉被压制多年,在被人伤害下最终爆发的内心演绎得栩栩如生。让作为主角的旭凤都被他比下去,失去了颜色。润玉不争时是温文尔雅的谦谦君子,争时就是天下无敌的霸主。

在影视领域取得不错成就的他,在其他方面也不甘落后。2019年参加中央元宵晚会,与李沁,张彬彬,魏允熙合作演唱歌曲《团圆年》。之后他又参加央视五四晚会。并在7月推出单曲《逆流而上》。

2020年1月,罗云熙获得 “时代旋律家国情怀”影响力演员奖 ;1月18日,他又获得2019阅文原创文学风云盛典 “阅动人心经典形象”奖 ;之后,他与陈钰琪,邹廷威等人合作主演武侠古装剧《 月上重火》播出,他在剧中饰演月上谷谷主上官透 。罗云熙的演技是这部剧的一大亮点之一。尤其是上官父子诀别的这场戏,眼神里的细节处理得非常好,让人看了直呼过瘾。

而他和白鹿主演的偶像兼职场剧《半是蜜糖半是伤》也火爆2020年的10月,罗云熙饰演甜宠剧中的霸道总裁,英俊洒脱,气场十足,眼神时而邪魅,时而深情,让观众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现在的罗云熙可谓是娱乐圈的宠儿,影视资源,商务资源接连不断。前不久罗云熙参加一个品牌的线下活动时,状态非常好,一袭白色西装配上小卷毛,加上高颜值的长相,简直就是妥妥的优雅小王子本人,让人看了心生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