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罗云熙为什么那么瘦,天生瘦人再吃胖不了

罗云熙之所以那么瘦是因为天生的,当然也有人说罗云熙越来越瘦是因为工作压力大造成的,至于真相如何,或许只有罗云熙自己知道。

罗云熙被曝暴瘦的三方面原因

罗云熙早期在《何以笙箫默》、《因为爱情有幸福》、《香蜜沉沉烬如霜》等剧里的状态非常不错,是体态正常的阳光大帅哥。

后续在《半是蜜糖半是伤》、《良言写意》等剧里则暴瘦,脸颊凹陷明显,身材异常的干瘪,导致镜头很少拍摄罗云熙的下半身或者全景。

起初罗云熙变成这样,外界有消息称是为情所困。据悉,罗云熙在未走红时期有女朋友,时间不短比较的稳定。后来罗云熙走红后,因各种各样的原因分手,让罗云熙非常的伤心,不舍得这段感情,在忙碌的工作中寝食难安。都说爱情是折磨人的东西,罗云熙因为感情不顺变瘦也在情理之中。古诗词云“人比黄花瘦”,就是这个道理。

第二个方面是忙碌的工作累垮了身体。

走红后的罗云熙成为“85后”当红小生,蛰伏多年好不容易大红大紫,拼事业是必须的。为了更好的发展,罗云熙更换了专业能力更强的经纪人,该经纪人为罗云熙安排了非常多的工作,为稳固罗云熙的地位。

天天不是参加活动,就是在剧组里拍戏,要不就是参加商业活动,常年累积身体自然受不了,一点没有规律可言,超负荷是正常的机能反应。身体出问题,暴瘦是常见的一种直观表现。

最后一方面原因是罗云熙为角色减肥,把身体搞垮。罗云熙早年拍摄过一部古装剧《月上重火》,为了饰演的角色,他不惜暴瘦15斤,要知道本身他也没有多少斤。

本想着戏拍完了,罗云熙就可以胖回来。事与愿违的是,罗云熙哭哭增肥都无济于事。在参加《非常静距离》的时候,罗云熙也说过这件事,暴瘦容易胖回来太难了!

短短一段时间暴瘦15斤,罗云熙应该把身体机能搞垮,尤其是消化肠胃功能。要不不可能一直调理不见成效,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就是这个道理。再加上罗云熙工作繁忙,根本没有时间安心调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