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罗云熙的女友是谁?三大绯闻女友盘点

罗云熙没有女朋友,但是网上有绯闻女友,其中包括白鹿、谭松韵、吴倩,虽说都是网传,但也算无风不起浪。

随着都市偶像剧《半是蜜糖半是伤》的热播,剧中吴帅的扮演者罗云熙也再次大火。剧中罗云熙和白鹿的甜蜜日常也是让广大网友吃了一把狗粮。

剧中两人的甜蜜互动,也让很多CP粉密切关注两人的一举一动,希望两人把戏里的甜蜜带到戏外。俊男靓女,要么着一堆高颜值CP确实是很搭。

罗云熙的女友是谁?三大绯闻女友盘点

其实,罗云熙在很多年前和谭松韵也有过合作。两人共同出演了《最美的时光遇见你》。两人在剧中从学生时代的青春懵懂,再到长大过后面对现实的无奈,青涩的恋情最终向现实妥协。

这部剧也是谭松韵出道多年尺度最大的一部戏。两人在剧中多个大尺度镜头也是让网友们大呼过瘾。如今,时隔多年,回头再看这部电影,不得不说两人在剧中真情流露的镜头很多,不知道是演技好还是真爱。

无论是白鹿还是谭松韵,罗云熙都是两人关系中的主导。但接下来这位,《何以笙箫默》中的吴倩,在剧中着实把罗云熙狠虐了一把。热恋时一声不响出国,十多年后再回来,他依然在等她。两人就此展开一段虐恋,好在结局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