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罗云熙是Gay吗?一直单身被人质疑性取向有问题

罗云熙不是Gay,只不过现在是事业发展的上升期,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工作上,因此没有时间交女友。

正如他们所说,人红是非多,随着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和点赞,罗云熙不为人知的私生活也成为了大家喜欢挖坟考古的领域。

近日,网友纷纷点开了罗云熙的微博。可见,该账号历史悠久,其发帖最早可追溯到2010年。

那时,罗云熙只有21岁,还处于青春期。和很多同龄的男孩子一样,罗云熙那时候看起来天真率真。性格开朗,热爱生活的阳光男孩。

仅从这些小号的动态来看,罗云熙的性格和蔼温和,确实很受欢迎。不过,大牛网友们也发现了同期罗云熙的一些其他动向,这给罗云熙带来了诸多争议和质疑。

网上有人发现,早年罗云熙和好朋友符龙飞的关系非常亲密,两人的互动也太“亲密”了。最后,两个人的行为有些尴尬,但显然双方都很享受。

更让人震惊的是,当时有网友还拍到了罗云熙和符龙飞甜蜜接吻的照片。从照片来看,两人和蔼可亲,气氛十足,完全不像是故意互相欺骗、恶作剧的好兄弟。

显然,2012年,罗云熙和符龙飞组团,共同发展事业。两人私下关系密切。在球迷眼里,罗云熙和符龙飞肯定只是好朋友,但在外人看来,这些照片其实都是真的。眼睛有些发烫。

其实不久前,网络上还传出罗云熙与一位演员朋友关系亲密,两人同时在纽约拍照。

2018年,两人一起去日本旅行。当时有网友在日本偶遇两人,称当天两位大男孩都穿着黑色外套。乍一看,他们就像情侣装一样。

后来,罗云熙和这位朋友在成都认识了网络,一起出国看球。看得出来罗云熙和这个男人在不拍戏的时候经常一起出去旅游,甚至还一起买衣服。

由于罗云熙自出道以来传闻甚少,吴倩这个唯一与罗云熙交往过的女演员也结婚生子。根据媒体抓拍到的资料,罗云熙身边总有同性朋友。早年与符龙飞的各种互动,不少网友开始质疑罗云熙的取向。

对此,罗云熙的粉丝还特意找证据来解释,说明罗云熙的取向一直很正常,之前有过女朋友。所有ID都与前女友有关。

然而,在日益开放的社会中,取向的选择已不再是禁忌。明星和普通人一样,有选择自己人生的自由和权利。我们也希望作为吃瓜群众,理智吃瓜,起码对公众人物给予理解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