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郭美美黄景瑜怎么又扯在一起 两人在一起多久分手的

  郭美美当年可是红极一时,长相甜美,因在微博经常炫富而被大家熟知,此后郭美美因为红十字会事件而最终被抓,就一直消失在大家的视野当中,然而最近郭美美却跳出来表示,自己曾与黄景瑜交往过,但黄景瑜在自己出事后竟然将自己拉黑,很多人好奇郭美美和黄景瑜怎么认识的,那么黄景瑜和郭美美什么时候在一起交往的呢?

郭美美和黄景瑜怎么认识的 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交往的

  在8月7日凌晨,郭美美通过微博发布了一篇长文,而内容是自曝与黄景瑜交往过,但因为自己出事被捕,之后黄景瑜就和自己失去了联系,而且微信也将自己拉黑,在多次联系未果之后,郭美美最终将两人的恋情曝光。

  根据郭美美所说,黄景瑜和郭美美在一起几个月,两人是通过女朋友介绍认识的,当年黄景瑜还是一个不知名的小模特,而且没有固定的收入,而郭美美当时会非常火,而且是邀约不断,黄景瑜随后给郭美美打电话,表示希望可以和郭美美同居在一起,但遭到郭美美拒绝。

郭美美和黄景瑜怎么认识的 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交往的

  随后郭美美和黄景瑜就一直私下联系,并且郭美美还给黄景瑜交房租等等,但在一起交往几个月之后,郭美美就因为红十字会事件而被警方抓捕入狱,黄景瑜看到郭美美出事,随后就拉黑了郭美美,试图掩盖二人交往过的秘密,但由于郭美美一直联系不上黄景瑜,郭美美一怒之下将两人恋情公布。

郭美美和黄景瑜怎么认识的 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交往的

  黄景瑜最近几年的人气非常高,长相帅气,身材又高,网络上的绯闻相当少,为人也比较低调,曾经与王雨馨结婚,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导致分手,此次郭美美自曝是黄景瑜的前女友,让许多网友吃惊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