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张译的两任老婆都是谁,现任妻子钱琳琳

第一任老婆姓名不详,在张译成名前以离婚告终,现任妻子是张译的经纪人钱琳琳。

在一次大型颁奖典礼上,一只蝴蝶飞向张毅,让现场记者尖叫不已。真的很神奇。这件事也引来了很多猜测,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张译和他已故前女友的故事。

张毅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从小就不接受相亲。他认为爱情应该是一见钟情,培养出来的感情不是很感性。 张毅和前女友是同班同学。在一起吃饭聊天久了,就产生了感情。 因为张毅生了一张“驴脸”,连老师都说:“张毅,你长得像个表演者就是死路一条!”。这让原本立志于演艺事业的张译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迷茫。

在这段迷茫期,前女友一直支持张译,鼓励他写剧本,并成功在《剧本》杂志上发表了自己的剧本,让张译的生活回归平静。随着两人关系的稳定,双方商量准备各自的父母,希望进一步增进感情。 在张毅,她精心打扮,带着礼物去见女朋友父母的时候,被女朋友的妈妈冷着脸说张毅长得丑,像农村大队的会计,一点当演员的气质都没有。最后在父母的干涉下,女朋友分手了。

当张毅还在分手的痛苦中时,他收到了女友出车祸的消息。张毅赶到女友床边时,已被医生宣布为植物人。 张毅看着病床上支撑着他的脸,抛弃了他。他崩溃了,大喊:“醒醒,你看我,我是张毅!”从那以后,张译不管多忙,每天都抽时间去看望前女友。 他前女友车祸成植物人十年后,去世了。当时张译在法国拍戏,最后一程未能成行。后来张毅提起这件事,觉得很遗憾。 所以对于颁奖礼上飞向张译的蝴蝶,很多人以为是前女友的化身,以感谢张译即使分手后十年如一日的照顾,祝贺张译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功。

有一次,张毅录完广播剧,被外面的大雨困住了。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递给他一把伞。那是他现在的妻子钱琳琳。 彬彬有礼的张仪,为了表示感谢,请钱琳琳吃了一碗普通的拉面,于是你来我往,两人走到了一起。 2007年,他们相恋一年后,去民政局领结婚证。其实两个人从恋爱到结婚也经历了波折。而这一年的婚姻波折,张毅并不知道真相。 原来,钱琳琳的父母不允许她的女儿嫁给张仪,所以钱琳琳在没有告诉父母的情况下偷了户口本,这桩婚姻就这样成了。

婚后,张毅有时候经济上需要妻子的救济,但在张毅心里,他知道自己是吃软饭的,不能长期这样下去。 为了让这段婚姻更稳定,让钱琳琳的父母放心,让自己活得更有尊严,张毅把自己变成了绝望的三郎太。 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他终于结束了多年的跑龙套生涯。张译以《士兵突击》的成绩一炮而红,从此被著名导演看中,赞其为努力的榜样。 如今,张毅和妻子已经走过了17个年头,再也没有听说过他的绯闻。不得不说,张毅是个有情有义的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