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正文

胡歌的老婆是谁,据说是经纪人黄曦宁?

这几天,消停了好久的娱乐圈终于爆出了一个大瓜。就在1月的最后一天,胡歌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了自己已经结婚生女的消息。

不得不说,作为娱乐圈的“失踪人口”,胡歌真的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他的官宣博文也掀起了兔年娱乐圈的第一个超级大热点。

这个消息一出来,就好似一颗炸弹一样,瞬间在网络上炸开了花。很快,形势就变得难以控制起来。

网友们上蹿下跳,想要从胡歌的一点一滴中寻找这桩婚姻的蛛丝马迹。

功夫不负有心人,胡歌老婆的信息还真被网友们给扒到了,得知真相的网友们不禁感叹:原来是她!

之后纷纷为一家三口送上祝福。

那么,胡歌老婆究竟是谁,她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这两个人,又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胡歌老婆是何许人?

胡歌在官宣发文中表示,他的妻子并不是公众人物,因此为了保护家人的隐私,一直以来也没有将已经结婚的事情告诉大家。

这份神秘让网友们更加好奇,于是纷纷化身为福尔摩斯,对胡歌老婆展开探查。

随着这件事的热度上升,胡歌妻子的身份也渐渐浮出水面。

网友们不仅查到了胡歌妻子的信息,甚至连女方的家庭情况也一并扒了出来,这份探察力让人不得不佩服!

胡歌妻子的身份曝光后,引得无数网友吃惊不已,她原来一直是胡歌身边最亲近的人!

那这个女人究竟是谁呢?

胡歌的妻子叫黄曦宁,1993年在出生于福建。稍微了解过她的人就会知道,黄曦宁的人生简直就是一个励志模板。

黄曦宁从小长相秀气,气质也非常好。可能因为兴趣所在,大专毕业后,她做起了造型助理,工作内容就是为明星和网红们做造型。

虽然工作性质让她经常和娱乐圈的人打交道,但对于那时的她来说,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就像遥不可及的梦。

后来因为工作上的调动,黄曦宁来到了胡歌的工作团队,并且顺利当上了胡歌的执行经纪人。

虽然工作性质发生了变化,但其实这份工作也并不比造型助理轻松多少。

那时候的胡歌已经很有名气了,各种活动也是应接不暇。

黄曦宁不仅要陪同胡歌一起参加活动,而且还要负责胡歌的造型,处理一些突发的公关危机,每天都忙的团团转。

大明星的经纪人可不似乎那么好当的,即便她已经非常尽心尽责了,但只要出现任何一点小差池,粉丝们就会拎出来对她进行讨伐。

就因为这样,那些年里,黄曦宁可是承受了胡歌粉丝不少的骂声。

好在,黄曦宁是一个非常自立自强的女性,她没有受到这些外界的干扰,而是更加认真的将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她的坚持和努力也被胡歌默默的看在眼里,虽然胡歌没有说,但心里也不禁为这个坚韧的姑娘点赞。

通过网友们扒出来的各种料中可以发现,黄曦宁几乎参加了胡歌团队中所有的工作。

她几乎所有的行程都是在围绕着胡歌进行,算的上是一位实打实的女强人了。

不仅如此,她还会在活动上帮胡歌拿外套,时时刻刻照顾着胡歌,在胡歌的生活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长时间的相处下来,两人渐渐发现彼此之间有很多共同的爱好,甚至连生活节奏都如此的接近。

就这样,因为工作的缘故,黄曦宁和胡歌越走越近,终于在2022年修成了正果。

两人结婚后,胡歌几乎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宠妻狂魔”。

黄曦宁生日的时候,胡歌忙前忙后亲自张罗妻子的生日宴,连拍照的时候都舍不得让妻子站着。

为了让怀孕的妻子累着了,生日会上,胡歌让黄曦宁坐下,自己则和其他人一起站在后面为她庆祝生日,对妻子的照顾真的是具体到了每一个细节里。